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长发飘飘广场舞《High歌》

长发飘飘广场舞《High歌》

长发飘飘 2013-03-09 22:55:33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倚窗听蝉

视频做得生动,但转换速度快了些.

80 13年前

作者回复:

恩,传完后我才知道转换速度太快了,下次一定注意。

13年前

春光无限

我觉得给大家欣赏楼主的舞蹈很好呀,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的感觉,支持继续传上来供大家学习,欣赏。

7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

13年前

倚窗听蝉

看望朋友,首席欣赏.

71 13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粟教授!

13年前

王志坚

我来说点不好的,一直在看长发飘飘的各种类型歌曲的舞蹈,动作就那么几个,太死板,没有新颖感,像这High歌编舞原导看了会笑得蛋痛的,这歌本身是要跳出激情青春出来的,但失望!!!

70 13年前

作者回复:

首先,我要在这里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你说点不好的,我也没意见,肯定会虚心接受。我把视频传上来,也是为了与大家交流,以求进步。但你指出的这几点,我还是要为自己辩解一下的。你说各种类型歌曲的舞蹈动作就那么几个,太死板,没有新颖感,这跟我没有关系。因为编舞的老师就是这样编的,我只是模仿罢了。至于你说的High歌这个舞蹈,对于非专业人员来说,确实有点难度。我学会后,本来是要教给我那些队员的,可是,她们都学不会,我就只好放弃了。至于你说的编舞原导看了会笑得蛋痛的,我想还不至于。虽然我没有她跳得专业,可是,我

13年前

苏醒/都梁

严格来讲,长发飘飘室内舞

69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可以这样讲,因为我都是在室内跳的。

13年前

兵子驼

跳得一流啊,楼主美人,把我们男人都迷住了。

67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兵子驼就会哄人开心!

13年前

守望幸福

这样的广场舞上传这么多不知起什么作用/

66 13年前

作者回复:

起不了什么作用,就是凑热闹,支持一下站长。我原来喜欢写点文章传上来,支持站长工作。可是我现在忙着跳舞,没时间,也没心思写文章了。所以,就只好把自己跳的舞传上来。有这方面兴趣的可以看看,也好为站长增加点人气。

13年前

东方秀

美女,跳得真好1!!!!!!!!

54 13年前

作者回复:

阿姨过奖了!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