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有没有双牌中学94班和十中102班的同学在上海

有没有双牌中学94班和十中102班的同学在上海

Need 净静精 2009-05-02 10:45:00

时间过得很快啊 ,初中毕业的同学已经好多都没有联系上了,怀恋初中那几年的美好时光,有没有在上海的同学们啊、??有时间可以聚聚啊。

阅读 98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好啊,楼主是一个重情的人,你来主持吧............

1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