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微型诗:偷着走

微型诗:偷着走

姜远林 2010-06-15 20:02:09

嘘……溜!

姜远林

姜远林

守其俭,处陋不惊;爱其质,无名亦喜!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远林兄,我擅自把诗中的题目给撤掉了。另外,把省略号用了一个正规的。你原先那个是句号排队。
省略号的打法是在中文输入法的前提下“Shift+6”。“6”为主键盘上的“6”,不是数字键盘上的“6”。

6 16年前

夕颜

嘿嘿嘿,我坐沙发瞧着的。。。。。。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

16年前

言宋

??????!!!!!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6年前

李飞

跨度比较大,我的思维没跨过去。

5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好象读不懂的就是好诗啊。你们难道就不能发挥想象,也分析出些诗意来?晕!

5 16年前

黄三畅

咳,的确很有意思!!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第一次看到黄老师的身影,先敬个礼!

16年前

月之影

呵,这想象的空间也太大了点.

4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好有意思哦!!!!!

3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就这么简单啊...............

3 16年前

张一

9楼
评论时间:2010-6-15 23:39:40荆竹_姜远林:

哈哈,好象读不懂的就是好诗啊。你们难道就不能发挥想象,也分析出些诗意来?晕!
……………………………………………………………………………………………………
我来发挥一下想象:
深夜
来到墙脚
顺走搁在墙上的红杏
突然内急
嘘……
畅快淋漓
溜之大吉

隔天深夜
故事重演
……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嘘……溜了一裤裆。哈哈!

16年前

黄四友

哈哈,姜兄也玩这个啊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坐板凳来的!!!!!!!!!!!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蛮哥

小徒愚笨,看不懂师傅的高深作品。。。。。。

2 16年前

言欢

还有这样的偷法????

学习学习再学习@!!!!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再多写10个字, 我也看不懂!

2 16年前

姜远林

在湖南诗人论坛看到一首微型诗:偷着走(标题)
逃!(内容)

因为我左看右看没看出名堂,也仿照他的写了一首,不过多了一字,哈哈!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