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七步戏打油

七步戏打油

杨柳长风 2010-01-07 19:46:19
钟文晖点评:莫非也是“先生不在家,弟子拿(爬)上壁(bia)”?抑或是“先生未进学(xio),弟子登台阁(go)”?哈哈。

 

七步戏打油

 

大哥和二哥,

 

天冷熰被窠。

 

王爷冇在家,

 

将军呷火锅。

 

读“将军”《一个人吃火锅乐趣无穷》七步即兴而戏!!!

 

 

 

 

 

 

阅读 56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再来顶啊,好书法啊...........

7 16年前

将军

哈哈!大师真的是高人也!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只为娱乐打打油,还望勿怪!!!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得意之作啊!!!!!!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纯 为 娱 乐 逗 笑 ! ! !

16年前

兵子驼

好书法啊。。。。。。。。。。。。。。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高手过奖了!!!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一个人吃火锅不叫老朽作陪?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那得问将军了!!!

16年前

青松

站着看!!!!!!!!!!!!!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让老师受累了!!!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好久没上人网了,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借大师的地盘先冒得泡吧。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久没见,别来无恙!!!

16年前

言欢

大师潜水多日,一出来就诗兴大发!!


顶!!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前几日,回了一趟武冈杨柳!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有个字我认不得!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谦虚吧!!!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