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蛤蟆 2013-09-11 15:54:52

感谢老师培养学生从小作弊的习惯

昨日儿子从学校拿回一表格,说是让家长填的。

14项总分140分的,经过我客观的评价,最终总分却只得44分。填完之后,我便丢在一边。

而今天一早,却发现妻子在用涂改液在修改我的表格。一问,原来是儿子看到我的总分后对他妈说,学校老师有要求,评价总分必须在100分以上。

原来如此!

感谢老师!

感谢政府部门!

就如表格后面所说,为了武冈的真、善、美,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家长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表格填好!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让我填,全是最后一项!可填好了我要交给谁?!

25 12年前

兵子驼

这些都是做作的;...........

23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还是莫为难小孩子吧,
况且这个可能也不能怪老师的哦。
只“感谢”那个出“主意”的。

22 12年前

楚南老虫

虚伪到人、作弊到家、从上至下、教唆谎话、闭目塞听、异口齐夸、若遭来犯,战火强行当礼花。

20 12年前

迷失温哥华

人网的人渣有二:舟子,为老百姓说话。这两个人装的人模狗样,其实坏水一肚子

19 12年前

云山樵夫

庸妇误衣,衣可复制;庸匠误器,器可他求;庸师误人,子弟安可复胚焉?

19 12年前

苏醒/都梁

学校老师有要求,评价总分必须在100分以上。

原来如此!

感谢老师!

感谢政府部门!

就如表格后面所说,为了武冈的真、善、美,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家长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表格填好!

我也刚刚看了,无语。

19 12年前

舟子

这个很正常,你要是在厂里工作,逢上客人来验厂,类似这样的资料,你不知要做多少!现在从小培养,以后更能适应社会,哈哈!

19 12年前

励志教育

其实老师们都是无辜的,在现行体制下实属无奈。在美国,总统就是总统,对教育部门他就不能指手画脚,因为教育不是总统的专业范围。翻开学籍档案资料(楼主所讲的这表格只是其中一张),里面居然插入邵阳移动公司的广告。由此看来,我们邵阳移动公司也热忱参与我们下一代的灵魂工程建设啊!

18 12年前

迷失温哥华

楼上的,你自以为是的取了个那样的名字,你算什么东西,看你那发型,老娘真想一耳巴子付死你,你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16 12年前

倚窗听蝉

黑恶势力,吸毒,卖淫嫖娼,小学生都要清楚?

16 12年前

墨客魂

还有要求啊。真是害国害民的举措!

16 12年前

言宋

檢查官形象,查都写錯了。

16 12年前

为老百姓说

现在国家是从小孩开始培训说假话,骗人,我们这代都要小心下一代怎么骗你。

15 12年前

无泪

平均分应该是4分才是真实的,7分是自编的。

15 12年前

励志教育

昨天教师节,老师们辛苦了!毁人不倦。

14 12年前

在回鹏城

那就填个满分,140分。

14 12年前

爱上红酒

每个人都会被这个社会所容纳,就必然有他的双面性。

13 12年前

孤雁南飞

透过现象看本质,问题的根源恐怕不在学校和老师。老师也只不过是端着人家的碗,只能任人摆布了(民以食为天,总不能不要天吧?)。我想他们的内心也是很苦的,背负着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大名,去干这种丧失灵魂道德的事能不苦吗?
迟到的教师节问候:老师,你们心苦了!!

10 12年前

故乡的云

品德教育,是从孩子开始的。社会调查,应该从百姓开始。

9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