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在半山看云山 (组图)

在半山看云山 (组图)

青松 2009-07-20 11:30:00

7月17 日,我与张老师到云山脚下的半山溜了一转。

也看到了云山的山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阅读 634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执子之手

城步人去要多少钱呢

1 16年前

兵子驼

多谢青松老师的夸张了啊。。。。。。。。。。。

1 16年前

他乡游子

还有我果帝武冈人,冇得武冈证件,就冇得优费啰。

1 16年前

兵子驼

多谢青松老师啊,让我又回了一次家,家乡的风光就是美啊。

1 16年前

他乡游子

19楼
辕门口_唐聖斌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0 23:28:00

当然,是凭身份证来的,小朋友,没有身份证,就用户口薄也是可以优费的。
我离开武冈已有二十多年了,老乡那时候你恐怕才几岁吧?

16年前

青松

不知道啊?

16年前

兵子驼

当然,是凭身份证来的,小朋友,没有身份证,就用户口薄也是可以优费的。

16年前

青松

山清水秀的半山出帅哥啊!

16年前

兵子驼

2楼的雄驼啊,和我一起去吧。会有优费的啊。

16年前

兵子驼

半山是我家,好美。

16年前

故乡情

门票不贵,武冈怎么才能富啊?

16年前

青松

回7楼:好的,有你的信任,俺是荣幸之至啊!!!

16年前

青松

8楼的,不到山顶非好汉啊!

16年前

青松

据说,现在的半山,人多车多,

周未吃餐饭要等几个小时了!

16年前

青松

呵呵,我总共在半山吃了一餐饭!还是3年前!

16年前

马到成功

景色确实美,7月2号我就是从半山爬的,淋雨而上,只可惜爬了一个半钟还没爬到山顶的一半.

16年前

随风而动

套用一句流行的话:我决定做你的忠实粉丝!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窃图了,虽然窃图不算窃,那也是你辛苦得来的

16年前

青松

22元,是减价了啊!!!

16年前

故乡的云

深绿闪眼前,好风景!

16年前

雄陀刀具

门票这么贵的啊??晕。。

16年前

游客

蓝天碧林,美!

谢谢青松老师<p>来自IP:116.30.204.174</p>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