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是马坪的马,坪是马坪的坪;文是文坪的文,坪也是文坪的坪。马坪不跑马,文坪专产煤。嘿嘿,这不废话嘛。嗯哼,说的就是废话。 马坪有个苏墨涵,文坪有个肖齐纬。苏墨涵是我的崽,肖齐纬是风萧萧的儿。按说,这肖齐纬原本要与苏墨涵同年同月生的,这娃不厚道,为了当哥,硬是来个早产一个月,结果一把稳当哥哥了。这样一来,苏墨涵硬是不服气的很啊,几回回叫嚷着,不能以出生月份论高低,要以功力论高低,要与文坪小纬哥来个终极PK,分个高低。 9月23日,阳光没有,月光全无,下雨嘛。经过一番筹备。众人期盼以久的苏肖终极大战终于在东莞东日电脑城开幕。为这次战斗,苏墨涵千里迢迢,从河源来到东莞,可谓饱尝舟车劳顿之苦。小纬哥倒好,以逸待劳。 郭德纲同志在没有被广大人民群众痛骂之前说相声时,说过这么一段:说西藏的喇嘛祭拜时都十分虔诚,都是五体投地,一步一拜。以后家里有钱了,养10个喇嘛,专门用来拖地。这郭同志也是满嘴跑火车了,都拿民族宗教开玩笑了。还好,达赖没找上门抽他。 其实我说,郭同志不一定要找喇嘛,找小纬哥就好了。现在的小纬哥是东日电脑城的职业拖地人,每天负责一楼的地面卫生,为此他需要在地面上纵横爬行数十回,以确保地面干净。这职业道德不比喇嘛差啊。 从这拖地的功夫来说,小纬哥的地趟拳是练得不错了,下盘扎实。 当然苏墨涵同志也有绝技,今年以来,他一直苦练上盘功夫,如今是著名快手,手疾如闪电。我戴的眼镜,就是他经常练手的好工具,他经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把我的眼镜从鼻梁上摘下来了。如今这眼镜已经被扯得变形了。不过当看到他手法更加快了,我也很欣慰。 一个精于下盘功夫,一个长于上盘手法。所以,这两人碰到一起,那也是火星撞地球,有看头。 当天下午,当两人正式开始时,小纬哥充分发挥自己地利之便,在地面上欢快地爬行起来,忘记对苏墨涵发起攻击。苏墨涵由于下盘功夫较差,无爬行习惯。只能用冷眼杀伤小纬哥。经过裁判的组织,当两人站近时,苏墨涵机会来了。他迅速用手按住小纬哥的光头,对小纬哥展开攻击。实诚的小纬哥由于坐在地上,一时没招,也无法反抗。当下差点哭了。裁判及时拉开,才让战事平息了。这一局,苏墨涵赢了。 在接下来的站立比赛中,两人站立差不多,但苏墨涵仍颇具攻击性,在站立的时候差点拉倒小纬哥了,这要批评了。当然,苏墨涵是怕摔倒,但也不能拉人家小纬哥,他也是不靠谱的啊。 总来说,这一战是苏墨涵小胜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苏山,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闲庭信步
哈哈﹐兩小屁孩PK﹗好玩﹗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点立场,枉为我老同学了啊
15年前
鲁智深
风趣诙谐,这两个顽皮的小家伙!!!
36 15年前
鲁老师,这个长假拔了几个株柳树啊。
东兴广告_5532
废话是废话,却很好玩!看后一张图,还是马坪的马利害一点!
35 15年前
嘿嘿,那时比上盘功夫,当然马坪的占优了。
夕颜
哈哈,两娃娃PK,可爱
34 15年前
骊歌老师,没买门票就看高兴,是否给两娃都打个红包啊。
LIUI
马坪人民胜利了!!!!!!!!!
31 15年前
马坪乡政府已经发来贺电了!准备兼并文坪了
青松
两位小帅哥好!!!!!!!!!!
感谢马坪人民支持啊
兵子驼
PK有效,不分上下,都是武冈的强人.
30 15年前
唐师傅万岁!
两个幸福的武冈崽啊...........
雄陀刀具
有意思。。呵呵。。。
27 15年前
雄佗子,下回看你的意思意思了。
乡巴佬
为马坪的小兄弟加油!!!
25 15年前
我们一直在努力,爱多VCD。
爱你无悔
!!!友情!!!!!!顶贴!!!
24 15年前
荆竹也属于我们统战的目标啊
姜远林
呵呵 !
22 15年前
别笑,整首诗嘛。
月之影
专程顶帖.........
月校长,好人啊。
言宋
从小就尚武,日后成武大将!
21 15年前
借老师吉言啊
芒果.
哈哈!第一回合,马坪胜出!是否广告之后,下局更精彩哟!
这个必须做好长期作战准备。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
中南
马坪的比文坪的要帅气点,鉴定完毕。
各有千秋,各有千秋。文坪的长相憨厚,靠谱。马坪的有点鬼马精怪。
闯飘
还是马坪的马利害一点!
20 15年前
闯王,风风火火闯一回啊
股往金来
墨涵越长越不像苏三了嘛!! 呵呵
股兄,最近可好。我可很怀念你啊。股兄,要细观看,你会很多惊喜发现。
楼主于 2010/9/25 11:56:08 写的回复股兄,最近可好。我可很怀念你啊。股兄,要细观看,你会很多惊喜发现。好啊! 哈哈
19 15年前
本想在人网写个文章缅怀网络中的你,结果你自己又冒出来了。
悟空
看模样就知道结果,个子苗条的动作快,白白胖胖的反应慢一些。
呵呵。小纬哥是好人。苏墨涵是坏人。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9/25 8:34:38荆竹_东兴广告:废话是废话,却很好玩!看后一张图,还是马坪的马利害一点!^^^^^^^^^^^^^^^^^^^^^^^^^^^^^^^^^^^^^^^^^^^^^^^^^^^^^^^^^^^^^^^严重赞同!!!!
18 15年前
嘿嘿。周老师作为武马公路沿线的人民,能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立场,这让我很欣慰。
故乡的云
小家伙PK一回,确实可爱。
17 15年前
杨老师,国庆长假快乐哈。
楼主于 2010/9/25 12:22:54 写的回复本想在人网写个文章缅怀网络中的你,结果你自己又冒出来了。我哪里得罪你了,还缅怀呢? 盼着我死啊!
没呢,没呢。你没看清。我说的是网络中的你,以为你退出人网啊。
家乡人_17228
马 坪 驻 广 东 的 精 英
13 15年前
谁不说咱家乡人好啊
农民子弟
在东莞东日电脑城开幕,难怪我那天听路人说有两湖南帮在火拼,原来是苏公子与肖公子。
12 15年前
不是吧这事,地球人都知道了?
老艳
奏乐,颁奖品,冠军三颗大大泡泡糖,亚军两颗,亲友团每人一颗,这年头,奖品也得见者有份才行。小朋友请注意:只能放在嘴里吹,不要吞进去啊!
奖品由马坪老艳友情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荆竹_野狼:顶一下,我不怕“被团结”了。楼主于 2010/9/25 11:54:52 写的回复让我们武马公路沿线群众团结起来吧,坚决与反动派恶势力作斗争。谁是反动派恶势力啊。是的,请举手啊,野狼请你吃饭啊。^^^^^^^^^^^^^^^^^^^^^^^^^^^^^^你拉票的手段太差了点!光吃饭不行的,也要拿点票票出来哟
好的,谁举手,周老师给发一张红色的毛泽东啊。
野狼_15122
顶一下,我不怕“被团结”了。
让我们武马公路沿线群众团结起来吧,坚决与反动派恶势力作斗争。谁是反动派恶势力啊。是的,请举手啊,野狼请你吃饭啊。
言欢
文坪的帅哥丰满,性感!!马坪葛帅哥呢,风雅,精干!
11 15年前
言欢老师精屁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