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G8

苏山 2009-07-27 14:49:00

虽然手中的事情还没干完,但中午还是回寝小睡一下。因为实在有点累了。昨天下午不得不跑回河源一趟,今天一大早又跑回紫金继续干活。得休息一下,不然不行了。

睡前照例听凤凰卫视咨讯台的“时事辩论节目”。为何说听电视节目。一是因为这节目是时事辩论,主要是说话,原本用不着看;二是我一边听一边缓慢进入睡眠状态。这样我反而比较容易睡着。多年养成的习惯了。虽然不大好,但也只能将就一点。

这回节目讨论的是“G8和G2”的问题。G8即是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由西方七国首脑会议演变而来,与会八国也被称为八国集团。八国是指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 G2则这两年刚冒出来的一个新概念,就是中、美国。是美国一学者说中美两强来共同领导和管理这个世界。这家伙把中国抬得老高的。居心叵测。多半有捧杀中国的嫌疑。

这儿不讨论时事。说点联想的事情。凤凰卫视的时事辩论节目向来是比较火爆的。嘉宾之前唇枪舌战,战况激烈。这回只听到这几个嘉宾在不停地说点G8、G2。请注意,这几个嘉宾把G8叫成——鸡X。我听了都脸红。而把G2叫成——激凸。男人激凸啊。

不知这几位嘉宾是故意为之,还是不解风情。哎。倒把我的睡意弄没了。有点郁闷。

苏山

苏山

营运河源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之一槎城苏话,敬请关注和批评。
阅读 814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远林

呵呵,溜过!

23 16年前

流星雪

嘿嘿嘿,嘿嘿嘿

20 16年前

青松

呵呵,也溜过!

19 16年前

珍惜_15454

楼主反应挺快的嘛,G8还听过,G2就没听过了

18 16年前

无情草

有意思!!

18 16年前

兵子驼

路过,顶起。。。。。。。。。。。。。。。

18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嘉宾是高智商的

18 16年前

Dulean

联想太丰富,也就“反反复复,孤枕难眠”了。

15 16年前

老特务

鸡巴!呵呵!!还是我来乱说!!

14 16年前

苏山

楼上几位看来都有同感嘛.

1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有点意思!

11 16年前

藍天

呵呵﹐好玩

10 16年前

远方

是挺搞笑!

10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年轻人联想丰富,一石激起千重浪而浮想联翩、辗转反侧,可以理解!

9 16年前

钟文晖

我楼上的11楼的实在高明!可以要人不用罐水!因为现在人们有的是自来水嘛!哈哈。

8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