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又设计了一个远峰网络的LOGO

又设计了一个远峰网络的LOGO

黄高远 2007-08-22 18:58:00

又设计了一个远峰网络的LOGO

公司运作快一个月了,一直还没有确定公司的LOGO,最近一隆回老乡在这里玩,顺便又帮我设计了一个,不过设计过程我也一直参与进去的。自己对这个感觉还可以。到时会把先前几位朋友帮忙设计的LOGO一起来研究再确定用哪一个。也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阅读 230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寒号鸟

有山峰的味道,但没有突出电脑

8 18年前

seven

这叫设计啊,狗屁

8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