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云山照片(二)

云山照片(二)

Moni 刘姣美 2010-10-13 10:08:38

云山照片(二)

因网速太慢,昨天的照片没发完,今天再补上一部分,以感谢各位父老乡亲的厚爱!

  我对云山的感受尽在不言中,从旅游和商业的角度来看,我个人有以下几点建议:

1. 云山在武冈是有点名气,但一出武冈市,恐怕就没多少人知道云山这个名字了。 建议WG当局应该抓住崀山申遗的契机,大力宣传云山,也可与崀山旅游管理部门联合起来开发云山旅游资源。

2. 我不登云山有点遗憾,但登了云山之后更加遗憾,因为云山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但开发力度不够,旅游配套设施不完善,有些景点年久失修,加之人烟稀少,久而久之就快要变成荒山野岭了。

3. 我们一行人是从龙溪铺租车上云山的,如想开发云山旅游,一定要把路修宽一点,路面仅容一辆旅游大巴通过,而且山路蜿蜒崎岖,游客定会担心安全问题。

4. 云山的门票价格是55元,打折后实价为35元,我认为这个票价过高,武冈当地的老百姓最多去一次就嫌够了,名副其实的“花钱买罪受”。深圳的梧桐山及公园是不需要门票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当地人游玩是免票的(这点云山可以借鉴)。

5. 云山上除了胜力寺烧香的人气旺些外,其它的地方很难看到有行人经过,幸好我们一行有七个人,手里有我提前准备好的云山地图,不然真怕自己走错了路。云山又高,在山上遇到神仙还好,要是遇到劫匪就麻烦了。

6. 建议在云山上要多设一些指路牌、增加景点图文介绍及设摊专卖武冈小吃,以此来宣传都梁文化,让当地人和外地人更好地了解武冈,增加GDP,为武冈人民谋福利。

好恩爱哟

云山花草1

胜力寺门前

我和金艳2

云山花草6

美女成堆

特务偷偷地来到我的身后

小美女们

小伙子们

这是什么果实

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手撑起四个家

蜘蛛网上的露珠

还是树上风景好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东东

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手撑起“四个家”

特务不简单呀!

31 15年前

知足常乐_18791

家乡的风景不错-----

24 15年前

悟空

个人认为,云山就像鸡肋,错过了开发的好时机。
不开发吧,作为武冈人总觉得有点遗憾,浪费了一方好山水。
花大价钱去开发吧,前景不乐观。湘西一带,云山已经淹没在张家界、崀山之中。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你脑壳空,真是悟空啊!

15年前

夕颜

一般我们爬云山习惯的是走半山或者威溪,从山脚就开始爬了,记得我刚爬云山的时候,是被哥哥给拉着上去的。个人比较喜欢用脚从山脚爬,不爱坐车直接上去。
云山上的步云亭还有以前的招待所那,就是现在你们说的胜力寺那块是有东西卖的,但是相较下,成本太高,一般我们自己是不会在那买东西的,都是提前做好准备自己带水和干粮上去,了不起就在招待所那吃一餐饭。
我不是很赞同在云山上卖武冈特色小吃或者摆小摊。第一是影响环境卫生,第二那么幽深的地方多了那种叫卖总觉没啥气氛,商业气息浓了,也就失去了自然的灵秀。
在广东省的一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冰姐认真浏览了我的建议,也不无道理,你对云山的理解比我多、比我深。
但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看法,大家都是为了家乡才会有此感受的,谢顶贴!

15年前

老刘

同感,我也是十来年没上云山了,今年7月份和你一样也是约了两家朋友带小孩上去,朋友开的面的走你同样的路线上去的,感到上面有点“荒凉”。胜利寺后面的旅馆十年前我还在那上面吃的饭,现在有点像聊斋里面的了,胜利寺里面卖了三两桶方便面就没得卖了,还饿着下山了,唉。。。。。

24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23 15年前

雄陀刀具

好建议。。。。。。。。。。。。。

22 15年前

老特务

2楼
评论时间:2010/10/13 11:49:17水浸坪_化哥:

你俩怎么在一起了。。。哈哈。。。。
--------------------------------
我们俩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嘿嘿!

22 15年前

波心涛影

好!
不过在山上总要来几张远景的,才能体现山势。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要急着回东莞见那个卖笔的女孩,一路上把我们落在后面,没时间拍照。

15年前

兵子驼

好多的小朋友啊.............

20 15年前

青松

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20 15年前

周光佐

还是亲切!!!!!!!!!!!

19 15年前

湘西古寨

哈哈,云山优美风光没看到多少。
期待,我下次亲自去拍摄一些给大家分享。

18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没到过云山,大抵的和我家乡的大石山差不多!

18 15年前

化哥

你俩怎么在一起了。。。哈哈。。。。

18 15年前

LIUI

专程顶帖,从马里街赶过来的。

18 15年前

兵子驼

去云山玩真好.............

17 15年前

周宜地

后备力量蛮多的,有发展前途!!!!!!

17 15年前

夕颜

我喜欢自己从山脚爬上山,走十八茅弯听山水潺潺,赏林间野花,运气好,可以看到野百合盛开,野果累累。自己带着干凉和清水,到了招待所吃一顿柴火饭,然后到后山去摘毛栗。如果在招待所住一个晚上,倘若月圆,夜凉如水,银盘般的月亮悬挂在山顶,似乎伸手可得。
十多年前爬云山是不要门票的,自从有门票后,我还没去过一次。
什么时候不用门票?这条回归的路估计要走很远很远。

16 15年前

依然是我

友情顶贴。。。。。。。

16 15年前

兵子驼

看到老特务和美女在一起,老特务真有力量啊....把石头都举起来了.

16 15年前

早稻田

今天的美女留下靓影 特务留了个炸药包....

15 15年前

姜远林

二图那个美女好厉害,抓住了一个老特务!

5 15年前

Rosa

最后一张好阳光哦,呵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