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

骊歌 夕颜 2009-08-09 19:35:00

我厌倦了像这样的,无中生有的,捏造事实,扭曲真相。看着一群男人,在捣鼓着应该是女人擅长的戏码,好笑之余,便生出厌倦。

 

我真的是厌倦了。

阅读 547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什么叫够用就好?什么时候够用啊?只怕还是无奈多。

1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够用就好,多了伤身也伤神。

14 16年前

悟空

我是真的厌倦了!!!!!

13 16年前

故乡情

人的需求永远不能满足...

12 16年前

青松

绝对将永远继续..........

12 16年前

芒果.

哎!为了柴米油盐,不得不暂时离开亲人而四处奔波……

11 16年前

流星雪

为了能更好的生活,只有努力赚钱,
为了更好的生活,又不能让钱奴役
矛盾否?不矛盾

11 16年前

夕颜

楼上四位,只有红酒没有见过面了。。。。

1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