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好久不登陆人网了!

好久不登陆人网了!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1-05-22 23:34:00

      今天东莞下雨,我想想出去走走,玩玩,在东莞没别的地方可去,也只有到六王爷那里去玩,六王爷那里还有将军同志在,将军同志也是长期和我有交往的!

    现在老婆管得严,一般是不准我到外面玩的,这次我顺便说到六王爷那里谈生意,才得到老婆批准,致以成行!

     到了六王爷那里,才知道湘中一男也从福建回东莞了,现准备到东莞开厂。我到的时候,六王爷、湘中一男、将军、还有几个武冈老乡正在打牌。

   我对打牌从来没有兴趣,就用将军的电脑上网。用将军的QQ和别人聊天,也到论坛和人网发帖灌水。

    将军的对象给将军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我就和将军的对象聊了一下天。我这人好奇,想知道将军的对象是谁,问将军,将军不肯说,问他对象,也是推托之词。

  为了知道将军的对象是谁,我就吓她的对象,如果不说出是谁,我可要到人网发帖寻人了。在此恐吓之下,将军的对象才说出自己是谁,原来也是人网和论坛的忠实会员。

   很久没登陆人网了,前不久,和舟子聊天,舟子也问我,问我为什么不登陆人网?舟子也说人网没有谁得罪了我,黄站长也和我关系一直很好,我说是啊,真的没有人得罪我,我也对黄高远对人网都没什么意见。其实我在前段时间不上人网,是缘起和一个网友打赌!

今晚登陆人网,才看到殷锋文先生和早稻田同志给我的留言。殷锋文先生给我的留言,就是告诉我黄三丛老师邀请我见面的事,早稻田同志的留言,是我前不久要他帮忙为我办一点事情。

   对于黄老师到东莞之事,前不久六王爷打电话给我,说黄三丛老师到东莞来,邀请我们几个到人网总部见一下面,当时,我正忙得不可开交,抽不出时间,就没有和六王爷去见黄三丛老师,在此向黄老师致以诚恳的道歉!

阅读 3.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欢

广告兄上来了,自然是要登录贴支持葛!

48 15年前

棺材

手提酱油
低头猛走
鼠标一抖
分分到手
......

36 15年前

月光族

元老就是元老,舍不得人网了吧?

33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有时间常来人网啊...........

28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不坐广告兄沙发好多年。
问好!

28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生意越来越忙了,上人网的时间不多了.

25 15年前

兵子驼

我觉得这两个月上人网的明显少多了,不知是什么回事啊.

2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