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
从此无论多少的风风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女)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男)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星写在天边
迷茫的远方有多迷茫
让我照亮你的方向
(女)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你写在心间
寂寞的远方有多凄凉
让我安抚你的沧桑
(合)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妮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妮子
我也不知道男声是谁呢?呵呵
35 18年前
今天
妮子姐,这个是您和别人一起合作地吗?还蛮好听?支持一下,我顶!!!!!!
34 18年前
富衡电子秤
男的声音很深沉,女的一般!
26 18年前
妮子姐,你唱得太好听了?听你这歌,我整整听了一晚上.后来还是我女友烦了.进行了强制性关机才不听呢?哈哈~~~~你还真是一个才女,字写得好,文章写得好.歌也唱得好?人也长得漂亮?要是在古代你真是~~~~
是吗?王爷啊,咋不早说列.呵呵期待你的歌哟....
25 18年前
阿东
不错,好听.
24 18年前
hh
不要说了,这个唱歌的男的肯定是3天没吃饭了,不过我还是喜欢,毕竟再怎么说我都会支持咱们武冈人的.
采采唐
妮子,又听一遍,有些地方没有放开,显得很紧张,加油
酸豆角_4102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听的,百听不厌....
21 18年前
驰驰
太喜欢了,,,,好有感情哦,妮子姐,,你太棒了,,,这个男声是哪个?
路过,支持
熏陶
不错!好听!跟我差不多!
20 18年前
王爷
我最喜欢的歌,要是男声由我唱就好了,哈哈.
珊珊_2210
妮子唱得真好!这是我最喜欢的歌,只是我五音不全,唱不好.
18 18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墙面翻新房修修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