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妮子对唱《北极雪》

妮子对唱《北极雪》

妮子(女声) 妮子 2007-09-01 10:12:00


北极雪下在那头

寂寞不寂寞

谁的想念是他的等候

你若问我快不快乐

寂寞不寂寞

牵你手贴我手

感觉我的脉搏

你要试着了解

试着体会

用心好好感觉

然后你才能够看得见

快乐伤悲

也许我的眼泪

我的笑脸

只是完美的表演

听说北极下了雪

你可会也觉得它很美

阅读 589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驰驰

前些天在上班族论坛已听过,,,,,一直是最喜欢听妮子姐唱的,,,

21 18年前

爱在人间

还是唱的蛮好的啊

21 18年前

痴迷者

天籁.

17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比原唱还好听

16 18年前

浪石

原唱吗?

15 18年前

阿潇

妮子,听着你的歌感觉很美.

15 18年前

妮子

不是原唱啊,翻唱列.呵呵

7 18年前

采采唐

唱得不错,呵呵

6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