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想吃李总豆腐(上)

想吃李总豆腐(上)

杨浦美 2011-05-18 11:11:07

想吃李总豆腐(上)

听说,李总的豆腐很好吃,

想试一下,

吃下李总的豆腐,

看看吃得到不?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李总的豆腐是吃不完了,多多的有,............

4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吃过没有,好不好吃?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豆腐就是好吃 !

3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同感。

15年前

闯飘

这个LOG只是拿来好看的,不能做商业用:
1、有侵权嫌疑;
2、这个武冈卤豆腐不是李总个人专利,他只是个销售代理商而已,他没有制造秘方,用他的头像做LOG,不太适合。
3、.......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仅权?
笑话。
头像是李总本人的,
名字是李总自己取的,
仅何权?侵谁权?
成心不想让俺吃李总的豆腐。

15年前

刘姣美

这个设计不错,应该可以吃到赠送的豆腐吧。

3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就要看李总说话算数不?

15年前

化哥

这个设计不错..........

30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为别的,只为豆腐。

15年前

puter

看到标题进来了,
............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会是标题党吧。

15年前

兵子驼

好啊,吃吧,吃多一点吧.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别吃了豆腐拉豆腐就行。

15年前

杨浦美

坐等豆腐。(该死的10个字)

28 15年前

灌篮王

可不要吃女孩子的豆腐哦!!!!!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别想歪了啊。

15年前

带头大哥

还不错。。。似乎有点像老干妈之类的设计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错,正是,你老太有才了。

15年前

闲庭信步

以期李豆腐早日走向全国各个角角落落!!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但愿像美女所说。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豆腐先寄来再说下文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是这样想的。

15年前

LIUI

择日我们会挑选几个设计LOG,进行刷选,豆腐会有的,到时我们会联系你。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就不明白,一个LOGO也搞得如此隆重,还得择日,真是不明白,难不成李总如此迷信?

15年前

老特务

豆腐李的豆腐可以免费吃,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真的吗?

15年前

Fly With Y

吃豆腐好呀,营养丰富!!!!!!!!!!!!!!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想吃吗?

15年前

-33度

LI才是李哦,不要错了.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李总自己打错的,与我无关。

15年前

LIUI

感谢各位的参与,LOG已经确定,请参与的老乡朋友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寄出特产。谢谢!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在人网上,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公开在网上参与,其它参于的作品,我好像还没有看到,李总是否该帖出来看看,好让我等无敌也观摩一番,以此长进。

李总是否准备帖出中奖LOGO,期等中。坐等豆腐。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