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李总的豆腐很好吃,
想试一下,
吃下李总的豆腐,
看看吃得到不?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浦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李总的豆腐是吃不完了,多多的有,............
4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吃过没有,好不好吃?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豆腐就是好吃 !
36 15年前
同感。
闯飘
这个LOG只是拿来好看的,不能做商业用:1、有侵权嫌疑;2、这个武冈卤豆腐不是李总个人专利,他只是个销售代理商而已,他没有制造秘方,用他的头像做LOG,不太适合。3、.......
34 15年前
仅权?笑话。头像是李总本人的,名字是李总自己取的,仅何权?侵谁权?成心不想让俺吃李总的豆腐。
刘姣美
这个设计不错,应该可以吃到赠送的豆腐吧。
32 15年前
那就要看李总说话算数不?
化哥
这个设计不错..........
30 15年前
不为别的,只为豆腐。
puter
看到标题进来了, ............
28 15年前
不会是标题党吧。
好啊,吃吧,吃多一点吧.
别吃了豆腐拉豆腐就行。
杨浦美
坐等豆腐。(该死的10个字)
灌篮王
可不要吃女孩子的豆腐哦!!!!!
27 15年前
别想歪了啊。
带头大哥
还不错。。。似乎有点像老干妈之类的设计
不错,正是,你老太有才了。
闲庭信步
以期李豆腐早日走向全国各个角角落落!!
25 15年前
但愿像美女所说。
黄四友
呵呵,豆腐先寄来再说下文
24 15年前
我也是这样想的。
LIUI
择日我们会挑选几个设计LOG,进行刷选,豆腐会有的,到时我们会联系你。
我就不明白,一个LOGO也搞得如此隆重,还得择日,真是不明白,难不成李总如此迷信?
老特务
豆腐李的豆腐可以免费吃,
23 15年前
真的吗?
Fly With Y
吃豆腐好呀,营养丰富!!!!!!!!!!!!!!
19 15年前
想吃吗?
-33度
LI才是李哦,不要错了.
16 15年前
李总自己打错的,与我无关。
感谢各位的参与,LOG已经确定,请参与的老乡朋友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寄出特产。谢谢!
13 15年前
在人网上,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公开在网上参与,其它参于的作品,我好像还没有看到,李总是否该帖出来看看,好让我等无敌也观摩一番,以此长进。李总是否准备帖出中奖LOGO,期等中。坐等豆腐。
已输入0/200 个字!
《田垄》
七律·父亲节自吟
现代聊斋系列:迷宫
《礼物》
《风景》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