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 赌

湘楚墨客 墨客魂 2011-01-26 14:16:22

如今。这个浮华世界中,有多少人都想一夜致富,一夜成名。

我的小叔,是一个本科生,还当过老师。因我爷爷去世的早,他才20多岁吧,就迷上了打牌。每次回家,都是满院子不见踪影,只有牌桌上才看见他那瘦小的身躯。这还不要紧,外出工作,迷上了打老虎机,几年来都没余下钱来,孝敬奶奶。我们都劝说,不要去赌那些不正当的东西。到现在,他都还没成家立业。都四十了,这是什么事啊。

我爸的那些同事,都喜欢买马。每到买马的时候,就聚在我家,看马报,买生肖,忙的不亦乐乎。一躺下来,最高的买了好几千啊。关键时刻,号码出来了,都没买中。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消失在口袋中。买菜也不去买,随便回家吃点就行了。你看看,这是什么事啊。工作辛苦劳累。身体要有所补充能量啊。身体健康才好。我还听说:有一个人,买马,输的相当掺,自家房子一夜之间变成别人的呢,老婆也跟他离婚了,孩子也讨厌他,可谓是妻离子散啊!

从这些来说:赌那些不正当的东西,就是输。劝告那些爱赌的朋友,及我的小叔:做人做事要塌实,一步一个脚印。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墨客魂

墨客魂

一个九零后,拥有七,八零后的思想。
阅读 90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每次回家啊,都要打字牌了,亲戚朋友啊,聚在一起啊,就是要打字牌啊,不打牌啊,日子过不了啊.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娱乐,不一定要输钱啊

15年前

兵子驼

戒赌啊,谈何容易啊,我就是一个牌鬼啊.............

16 15年前

墨客魂

看电视,看书,看报纸,陪家人逛逛公园,陪陪孩子学习,或多想想怎样使自己的工资,技术有所提高啊。

15 15年前

化哥

这样的事件我也见过。同时也希望哪些人不要异想天开了。

14 15年前

蛮哥

兵子佗啊,还是莫打牌啊,实在不好过啊,多耍滴你厂里的妹子家啊,哈哈

13 15年前

云中乘风

沉迷赌博实际是一种病态心理,强迫症,和吸毒上瘾是一回事。

12 15年前

言宋

能警示人!!!!!!!

12 15年前

兵子驼

坐在板凳上看赌博了............

10 15年前

老姚

我不买马,那不是读书人做的事情,也不打老虎机,那也不是读书人做的事情,绝对是输的赌博也叫赌博?那是送钱.打字牌是靠技术和手气的,有机会赢,我喜欢.

8 15年前

姜远林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8 15年前

将爱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8 15年前

兵子驼

在广东啊,也是八小时工作制啊,下了班,不打牌啊,怎么过啊,过不了啊,一定要去打牌了.........

6 15年前

兵子驼

是啊。我天天都想打牌了。。。。。。。。。。。。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