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20亩的市民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武冈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巧克力_10580,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華少
具体在什么位置?
1 17年前
110
市民广场属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属于商业开发项目。广场主要提供给市民休闲、散步、健身、游玩等,就像王城公园一样,只会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一地鸡毛
当初选择在王府买房正是受此诱惑.
张献银之数
什么时候能建成啊
梦XT
我们应该考虑周全一些,现在不是有什么金融危机吗?会不会受影响啊?希望能够建成啊!那也是武冈人的骄傲啊
戴生
面子工程,在武冈出现的不少啊。给老伯性做点实事吧。
溜得滑
贪官们终于要拿点钱出来做点实事了,武冈看来还有点救
junjun
哎;真是打肿脸充胖子
沉默湜針%
浪费老百姓的钱....搞个毛....又面子工程....
戴长春_11565
我赞成!毕竟武冈现在已经是一个市了,比起其他的发达县级市武冈的基础设施太落后了。乡亲们加油!政府加油!希望我们的xxx和申市长能在百忙之中经常过问这个项目。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以后武冈举办什么大型的晚会时来的歌星不要问这里是湖南还是广西。
姣
湖南的路太差,经济也不发达,建个广场也好呀!
超越自我
芒果.
呵呵,这个不能说是面子工程,基础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经过,武冈总不能永远像个破烂小镇吧
戏出东方
呵呵,房价别太高就行。
宁静-致远
有总比没有好呀!不搞钱你也分不到。
宝少爷
什么面子问下你什么叫大城市
木易成舟
赞成楼上说的,市民广场那即使是面子工程,也是对老百姓生活有好处的,若大的一个武冈县城连一个真正休闲广场都没有,茶余饭后,散步、游玩总得有个去处吧。每当看到王城公园那个窄窄的平台上围着那么多人在跳跳舞,就在想,要是武冈真有一个属于武冈人的休闲广场该有多好。这真的不应该是叫面子工程。
奥美鑫
请问在什么地方啊
赞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自然地理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