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首家驻医院警务室挂牌成立

武冈市首家驻医院警务室挂牌成立

武冈市人民政府网 管理员 2010-11-30 08:14:35

11月25日,我市首家设在医院的警务室——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正式挂牌成立。

           为响应国家卫生部、公安部等七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创建“平安医院”活动的联合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都梁中心派出所在市人民医院设立了警务室,每天安排警力到医院值勤,及时受理涉医报警求助,打击医闹、医托、内盗案件,对不法分子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全院医务人员将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努力为全市及周边县市区人民创造和谐的就医环境。

          市公安局和人民医院深化警民合作,联手打造“平安医院”,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就医平安提供了最好的平台。

阅读 208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玄龙飞舞

又回到了国民党时代,社会退步了

15年前

云山樵夫

治死人屁民也不敢闹事了.

15年前

贺古仙翁

打击医闹、医托、内盗等是其次,主要一点是在发生医疗纠纷时可以对病患家属起到震慑作用,顺便还可以打打黑拳。

15年前

都梁源

如果所有公办学校医院都需要设置警务室,无疑这个社会的安全成本也太高了!

15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连医院都要派警察了,不外乎两点:1.有官员的子女没地方去了 2.政府公信力又下降了,我们有这个信心:人民的力量是要胜利的,真理是永远存在的。历史上没有一个反人民的势力不被人民毁灭的!希特勒,墨索里尼,不都在人民面前倒下去了吗?翻开历史看看,你们还站得住几天!你们完了,快完了!我们的光明就要出现了。我们看,光明就在我们眼前,而现在正是黎明之前那个最黑暗的时候。我们有力量打破这个黑暗,争到光明!

15年前

言欢

要从根源上治理!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警察,这个社会就进步了?

真弄不懂,这个官员是怎么想的?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