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邵怀高速公路堵车记

邵怀高速公路堵车记

青松 2012-10-04 23:25:54

今天,我也加入了高速公路小车免费行的行列。因为要去长沙有点事,搭乘别人的小车去长沙。早晨6点半,从武冈城出发,公路上的车,还是较少。但是,快到邵阳1270公里处时,前面堵车了。我往前走了一公里多,还是没有看到堵车的源头。后来,通车了。原来是一装水果的车翻了。堵车时间,不到一小时。

下午,从长沙回来,5点出发,甚是堵车。从长沙到韶山路段,几乎挤满了车,一直是走走停停,到武冈已经是10点半了。此时,刚刚到家。

高速公路小车免费行,我们省了240元钱的过路费。是为记!

1 堵车现场

2 堵车现场

3 堵车公里处

4 堵车现场

5 撞坏处

6 翻车现场

7

8

9

10

11 拍于长沙服务区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春天的歌声

我2号上午去的株洲,看到回的方向堵了,晚上回家一路畅通,运气真好!

2 13年前

爱你无悔

这是最长那个坡那里吧!!!!!!!!!!!

2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

13年前

青松

今天的这人网,又很难打开啊!

2 13年前

兵子驼

顶啊,不收费的公路,开起来真爽啊.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真堵啊!

13年前

哥拒绝诱惑

生在中国,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福利,当然的抓住了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有见解!!!

13年前

新选择

呵呵你别说高速公路了,我26号坐火车回邵阳都堵了3个小时。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火车也堵车了???

13年前

张辉_32587

我们倒是一路很顺利
http://www.taojingyou8.com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好啊!!!

13年前

yangliu

老师辛苦了,老师节日玩长沙,好雅兴。
很高兴看到了家乡的高速公路。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3年前

穷穷.

这次我家里人开车上来深圳在高速路上有台油罐车起火了。堵了三个多小时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大家平安就好!

13年前

言宋

青松呀,省了240元,可你把时间成本排除在外了。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老师啊,我不是为了省过路费才去长沙的,而是有事要去长沙啊!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