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想灾区的另一半

想灾区的另一半

本人感受 摆渡 2008-05-18 14:00:00

我女朋友是四川的,听说发生了地震我很担心~~,电话也一直打不通~~,现在还不知道她在哪里,我打算去找她了,今天我就要去了,我很着急,希望能早点看到她平安无事~~~~~555555,我想哭~~~~~~~~~~~~~~~没人理解我的感受~~~~~

阅读 71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浪迹天涯_7151

早就应该去了,这么多天还没出门.

11 18年前

雪狐

现在交通已经恢复,移动电话也已恢复。我建议来寻亲的能通过比较好的方式。先可以电话或电台等方式联系,找到人的具体下落再过来。不要盲目的跑过来,这样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因地震后很多人都失散了,受伤的不知送到那个医院。特别是不要盲目进入重灾区,那里现在那里还面临着防疫、余震、堰塞湖等危险。仅供参考!!!

11 18年前

兵子驼

我不是提议你早就去四川了吗,为什么还没有行动啊,你的爱看来还不是很深啊

10 18年前

风驰_7563

没事的.往好的那方面想,这是天灾你有什么办法了?

10 18年前

逍遥浪子

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哭是假滴!男人吗就该这样,女人没几个好的.

9 18年前

小飞侠_2952

是应该去看看,希望没事就好

9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