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春

杨柳长风 2010-04-07 08:13:33

 

哀   春

 

三月桃花独自开,

入泥春瓣雨来埋。

曾经醉卧眠无限,

今日撩帘暗默哀。

阅读 560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下岗尊者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在美好的背后有许多无可奈何的事情悄悄发生,令人哀叹!
一首伤感的诗。

18 16年前

姜远林

三月桃花独自开,

入泥春瓣雨来埋。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好像很少见姜兄写诗了!!!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找点事做做打发时间,其实也不错。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妙言!!!

16年前

云山樵夫

林妹妹似的多愁善感。
未若锦囊收艳骨,一抔净士掩风流。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意思!!!

16年前

故乡的云

标题“哀春”一个“哀”字道尽楼主无限事,保重,聂师!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为赋新“词”强说“愁”!!!

16年前

周宜地

为赋新“词”强说“愁”!!!
志刚也如此?哈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谁都也如此!!!

16年前

言宋

真的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了!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