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为武冈人,我2岁开始抓狗婆蛇,3岁开始比包谷、能包谷,4岁开始打禾,5岁开始字田,6岁打叉脚去读书,7岁开始扯猪菜、挖慈姑、钓麻鼓、翻盘哈、盘泥翘,8岁放牛、点炮仗炸牛粪、拿山剁柴哗哗响,9岁挑代淤、浇小淤、打婆滚等简单农活不在话下,10岁精通打字牌、扳拱子、五十K、包级、骨牌,11岁能干三碗都梁米酒、龙皇泉啤酒当茶喝,12岁偷过猪血饼卤豆腐、燕子窝里丢过划炮……不是我在嬲法许,开起部慢慢游我还赶过脚猪!16岁就和妹子嘎做布,17岁左手香烟右手砍刀独霸黄木冲收费站,18岁金盆洗手在南门口开了家米粉店,19岁弃商从政官至大炮台台长,20岁看破红尘回到安心观做农夫,讨婆娘生崽,深藏功与名!才貌与智慧并存,有时候只能说是我太低调了。我是武冈人,我为自己带盐,偶尔也带点酸萝卜、酸辣子、霉豆腐、腊茄瓜、刀背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三湘田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雄鹰_35546
搞笑的代言,人网的快乐!
80 11年前
周初来
带盐即代言。
70 11年前
咖啡懒人
除了抓狗婆蛇,打婆滚看不懂外,别的都知道。
66 11年前
作者回复:
要去农村种过地才晓得咯,呵呵……
11年前
苏定方
一路道来,此文颇有意思。把我看笑了……
65 11年前
言宋
带盐在方言中没有特殊含义吧,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兵子驼
楼主啊,你太有材了吧,你是有天才啊,服你。
64 11年前
堪娱堪乐,开心一笑,可矣。
58 11年前
冷焰
@咖啡懒人 狗婆蛇差不多是壁虎 打婆滚 翻地
57 11年前
人网玲子
太有问道了
开拓无限
想和妹子家做布
红颜粉黛官
太有才了,看到这些武冈话味S,哈哈,
正旅
回八楼,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现在网络语言真是太丰富了。
53 11年前
故乡的云
呢果过崀乡农夫,尼屋门楷有过洽霸恺,呢霸倒过么,踢到果过夏头骨让。
52 11年前
那过门的时候看下地上,脚抬高滴子就是挂
依恋
呵呵!太有才
回7楼,这个不能算是别字,是一种网络语言。陈欧亲自出镜为公司拍摄的“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视频引起网友们强烈共鸣,在网络上掀起“聚美体”模仿热潮。据悉,该视频在短短的一天内已经被网友们转发超过5000次,回复达1400多条。还被网友们推出了很多版本的广告体。“陈欧我为自己带盐”体走红。网友们争相编写自己的广告体后代言更被网友戏称代言的谐音“带盐”。我为自己带盐一词由此而来。
49 11年前
别字先生,幽默大师!我能这么评价一下么?
48 11年前
带盐即代言----呵呵,我怎么就想不到呢!
唐栋
农夫是哪位高人?这么有趣,有才,有味?
47 11年前
唐栋你才是高人,都听说过你,你是文坪的骄傲啊!
DSY6688
这方言编得也有才了!搞笑!无语!武冈方言的特色!
42 10年前
hdbg
杨柳话的发音带厌就是带盐,狗婆蛇就是泥鳅蛇!这是生长在农村孩子的经历!
42 11年前
浅笔静开
何得了,笑死人要赔命格么?
32 11年前
鱼仔仔
农夫啊,你怎么这么有才呢?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