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七月半,送老客

七月半,送老客

青松 2010-08-23 20:35:53

七月半,送老客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阅读 596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9楼
评论时间:2010-8-23 21:31:02迎春亭_玖玖:

呵呵 看到了小时候自己写这些封包写到手抽筋的样子 。。。 快十年没见到这么熟悉的画面了 感动。。。
^^^^^^^^^^^^^^^^^^^^^^^^^^^^^^^^^^^^^^^^^^^^^^^^^^^^^^^^^^^^^^^^^^^^^^
二十年前,我也曾经在这一天帮爷爷写包的,要不就是帮忙打钱纸。现在基本上忘记了,在外面也没神龛,没地方烧,唉。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城里的,都在街上烧!

15年前

飘云

我也来看看老师送老客。

1 15年前

大唐小胖

祭奠亡魂,对逝去祖先的一种哀思。祝福逝去的祖先安好.

15年前

亲亲

老师有没有带老客到宾馆里吃餐饭呀?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老客只到家里来吃饭的啊!

15年前

武冈春雨

城管的车在喊不许放鞭炮,车后却炮声震天!

15年前

我是你BA

这个也是武冈的传统习俗了.........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看这火势很旺,估计是一大户人家,呵呵

15年前

云淡风轻

也想起我奶奶了,她每年都是把这个节日看的很隆重的

15年前

雨生

想起我的奶奶了~~~~

15年前

顾问

那火有点怪!!!!!!

15年前

明天的微笑

看到青松老师送老客感动,心也在痛.....怀念去世的亲人!

15年前

作者回复:

要节哀啊!

15年前

蓝天@

人们的物质生活好了,送老客也闹热了

15年前

玖玖

呵呵 看到了小时候自己写这些封包写到手抽筋的样子 。。。 快十年没见到这么熟悉的画面了 感动。。。

15年前

下岗尊者

人们的物质生活好了,送老客也闹热了。

15年前

依然是我

我家也刚送完老客,一切都在纸烧烟灰尽。。。。

15年前

王孝波

烧挂好多吧多葛钱哦!!!!!!!!

15年前

青松

呵呵,是在街上拍的啊!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也是武冈的传统习俗了.........

15年前

兵子驼

我也来看青松是怎么样子送老客的.?

15年前

姜照晋_22340

我来看看老师送老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