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老乡在中山豆腐作坊被砸

武冈老乡在中山豆腐作坊被砸

蚂蚁蚂蚁 2009-09-17 09:11:00
 本报讯 (记者 张应昂 刘媚)昨天凌晨5时30分许,坦洲七村英利街一家豆腐坊被当地烂仔所砸。据事主曾先生自称,砸店者在多次向其敲诈未果后,前来砸店报复。事发后,曾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 损失约1200元 昨天上午,记者在英利街被砸的豆腐作坊看到,被砸烂的豆腐撒得满地都是。作坊主曾先生和其中一名工人向记者介绍,昨天凌晨5时30分许,他们正在将磨好的豆腐整理送去餐馆和大排档时,三名男子冲进来,不由分说端着豆腐板就往地上砸去,一名男子还端着一块豆腐板砸向工人,所幸没有砸到。 砸到地上的豆腐除少部分还可以食用外,其余都被损坏。曾先生粗略算了一下,损失在1200元左右。 疑因敲诈不成报复 曾先生是湖南武冈人,来坦洲做豆腐生意几年了,而来砸店的三名男子也都来自武冈,此前也跟他们认识,交流时用的都是老家的方言。说起对方砸店的原因,曾先生表示,此前对方曾敲诈过他。为了息事宁人,这帮“烂仔”吃完饭后,变相喊他去买单。 在坦洲七村的一些大排档、水煮档,麻辣豆腐串十分好卖,而过去比较好卖的二干豆腐现在的销路却不太好。于是,昨天前来砸店的男子多次与曾先生交涉,提出由他们生产麻辣豆腐串,而二干豆腐的“生产权”则全部让给曾先生,而且,曾先生还得一次性赔付他们10000元。这一无理要求被曾先生拒绝,于是有了上面的砸店行为。不过,此说法暂未经证实。 曾先生说,大约8个月前,昨天砸店的同一帮人也曾去过他的店里闹事、恐吓,并砸坏了一块豆腐。当时他也报警了,但没有索要报警回执,不了了之。昨天上午,当地派出所警察在接警后赶去调查取证。
阅读 869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易鸿飞

坦洲的警察最搞笑了,那次我厂有一人骑自行车在第三工业区,距岗亭不到百米时遇抢劫,于是她边喊抢劫边到治安岗亭报警,她指着那摩托车尾说“那人抢了我钱包”
警察说“小姐请出示你的身份证”
小姐:“我的身份证在钱包里一起被抢了,你们快帮我追呀!”
警察:“那你进来登记一下,这是程序”
……………………
理完程序那人不知道早已经在哪喝上了



34 16年前

言欢

在珠三角做豆腐的武岗人,为达到欺行霸市,普遍是这种风格:你搞我,我搞你!
据我了解:送油炸豆腐串的车,基本上没有一辆是好的??为何:被武岗混混砸的??
上次深圳不是抓了好几个打着“豆腐协会”欺行霸市的武岗老混混吗??
尤其是罗岚桥人砍罗岚桥人最有意思!!

33 16年前

易鸿飞

这是发生在坦洲三工业区一个绝对真实的故事,我听了很搞笑的,与大家分享下………………
说句实在话,那里巡警还是蛮多的,只要他们一发令估计那里没两个出口,想跑没那么容易。他们要是把抓外地牌摩托那干劲使出来那我相信那治安不好才怪,
还有当地警察有一批是河南兵退伍后转警,河南人在那最嚣张了,其次是四川,再次湖南衡阳帮

33 16年前

Dulean

为了统一价格,建立所谓的豆腐联盟,这种黑吃黑的内斗事情在珠三角经常发生。

32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算什么武冈人呀!丢脸!

25 16年前

杨柳_4289

这种情况,就得马上去当地派出所报案。敲诈勒索不成(未达到追诉标准),也可以按寻衅滋事处理的!老乡不要怕这般游手好闲的家伙。

24 16年前

蕾_11783

可悲!!!

23 16年前

大明王

武冈那些烂仔只会“窝里横”,有本事去敲诈新疆人,河南人,或者衡阳人,隆回人等!

23 16年前

=+=谁懂男

哪个他们诈的 ?  

22 16年前

邬佳友

武冈人就是那样的
自己人吃自己人,,
外面人到武冈来做生意多怕列

19 16年前

杨永生

武冈的混混就知道搞自己人,跟外地的就软了。真没鸟用。

17 16年前

向采興

在外面只有老乡帮老乡,哪有老乡欺负老乡的理由啊!太可悲了!!算什么武冈人呀!真他媽的丢脸!

17 16年前

天子

武冈的老乡们在外面要齐心啊
不要被人看扁了

17 16年前

权哥

这个世界就是 这样,就是人吃人的社会,你不动他,他就来动你

17 16年前

无情草

在外面只有老乡帮老乡,哪有老乡欺负老乡的理由啊!!!

17 16年前

林子哥

不是吧,这样的人啊,打自己家乡人啊,那天他倒在街头也没人看一眼的

16 16年前

嘉陵摩托

地方地霸太可痞了,我的一个表妹在邵阳也出现了一样的情景。

16 16年前

杨柳_4289

这般混混,就叫他们没好下场!最没本事、最看不起的就是他们!

15 16年前

萧遥浪子

呵呵!踢摊的和曾老板我都认识!这样的东西见多了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在中国每天不知道发生多少!

12 16年前

萧勇

悲哀,呼呼

12 16年前

谷聿

武冈人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12 16年前

天使_17142

唉!现在咕咯世道就是这样的,有权、有钱谁都可以是老大。

11 16年前

儀字√噹头

真给是无法!!!!!!!!!!!!1

8 16年前

bill

武冈人的悲哀!!!!!!!

8 16年前

爱上红酒

只有叹息,无话可说。

8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