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昨天是51这里看把戏的人多...今天是5-2日
情况怎么样???大家应该明白...
可怜的是我们武做生意的人辛苦赚来的钱要让些骗走了.今天这里开张.明天那些搞开发的又到对面开个市场..这里倒闭大家又跟着去那边....
不要怪我们武刚经济不好,我看还是有些人想那些搞开发人插口里的米米.害苦的是我们这些小生意人吧.
现在大家应该明白....真正好多市场没个地方了.想想以前还有条都梁街还可以,为了钱前搞个步行街.[在这里我要说的是,长沙步行街只有一条,武冈难道比长沙还要好啊?搞几条街,为的是什么?????大家想想就明白] 搞得都梁街不怎么样了---步行街真的变成了吃饭街了--- 现在苦了的还不是我们武冈这些做生意人,辛苦一辈子赚来的钱让人这样要走了.........这就是我们的悲哀.................
现在要出来个这样的市场...........................
大家发表哈意见.........................................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楚凡,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沙漠玫瑰
武岗才多少人口,又有多少在留守人口,那么一点点消费能力。搞那么多市场,有必要吗????正如楼主说的,苦了生意人啊。 严重的供求失调啊!!!!
22 17年前
秦汉
有限的市场搞那么多东东还不是开发商搞的唬头,人们的心里喜欢跟风,结果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19 17年前
贺古仙翁
本人理解能力不行,没看明白楼主想说什么
17 17年前
寒夜听雪
我就想不明白:武冈总共才多宽怎么就有这么多的门面和市场?目前情况还行,以后了?
王刚_14916
开发商前期工作做的不错,商户进来了,哈哈...就赚到了!经商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6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操 ,武冈就是这个样拉 ,看 1楼的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冷面杀手
2楼的,要就事论事,做生意有亏有赚,小孩都懂的道理你怎么就不能理解呢?
经营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自负盈亏,怨不得别人。
15 17年前
深圳梦想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调查的,做生意的是赚钱为本,你都赚不到钱了,那就换地方去赚钱啊,没有人要求你死守在武冈啊.
14 17年前
鱼鱼
这种现象很正常,想当初步行街开张的时候不也那样吗?现在步行街开了这么多年了,才慢慢步入正轨,什么东西都要有个过程,在这过程能挺过来的,将来肯定会好,挺不过来的,就面临亏本,就看投资商的目光了。。。
13 17年前
逸飘
商贸集中是一种经济发展规律,建材城,步步高超市和新连心超市就是个列子,在未来,武冈还会有其他的商贸城出现,比如电脑城,服装鞋帽城等。到时其他散户经营就看他的本事了。投资是有一定风险的,钱在你兜里,你要听开发商吹,现在发现上当,只能怪你眼光短,以为开店了,就可以进钞票了。嗨嗨。
7 17年前
Amy_9432
是政府规划及控制问题,缺乏远见。。
5 17年前
珍惜_15454
这就是要告诉我们武冈的兄弟们,做生意前景多么的广阔啊 没有一个人挡住你做生意还冇好啊。呵呵呵
4 17年前
廖少白
做生意是靠你自己,自己亏了怪这怪那,还在这里喊冤,难道你能在这里找到同情。你的意思你一个人做独行生意,人家插不上手,那样你就赚发了,还有脸在这里说,可悲。
3 17年前
悟空
說來說去,還是政府臨管不到位,供大於求!好大喜功,抓政績,搞形象.苦的是這些小業主.
支持楼上的说法,没赚到黑心钱就来这上面喊冤,大家的口水要淹死你,
人
象一楼这样的人做生意不亏才怪,自己不做市场调查,就一味的跟风,亏了当然只能怪自己,哪怨的别人了,那只能说你不是做生意的料
無名
明天会更好。。。
王鹏
箪裑潇灑
我觉得有开发才会有发展 以前老家修马路让农民让出田地来大家还不是一样极力反对吗但是结果怎么样不说大家也清楚 希望大家能把目光放长远点看问题如果武冈没有新的面貌 跟以前一样 到处是乱七八糟请问还有谁敢来我们武冈投资个人觉得这样的东西还拿上来 简直是侮辱了武冈人的智慧
一樓說的投資有風險,沒錯.但是深思一下,比如你在建材城開個店買磁磚,對面又開個新市場,你不去搞個舖位的話,生意是否會流失掉一點點(從概率上來講,不是說熟客生意)?就像國美蘇寧到處開店一樣,為的是什麼?就是不想生意流到別人手裡.這個時候,政府就應該出來管管,不要任由開發商糊搞瞎搞.泡沫經濟是搞起來了,開發商一走,這個爛攤子留給的是武岡人民!
这就是要告诉我们武冈的兄弟们,做生意前景多么的光广阔啊,每一个人当你做生意还冇好啊。呵呵呵
说错了,是楼主
晶晶_15233
现在在哪里生意都不好做,没有经历过是不知道其中的滋味。
有哪位老乡需要橱具的(中、高档节能环保灶均有),可以去武强路92号亮中亮武冈总代理。亮中亮“引领时尚、节能先锋”此灶具可以省气40%以上(在店里现场可以演示)、不黑锅底、充分燃烧(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测:一氧化碳产生极少,几乎可以为忽略为零,有益身心健康)。联系人:肖先生、蒋女士联系电话:4250057、13574949736地址:武强路92号(上海伊姿旁边)
2 17年前
金色田野_15058
就是 风险才叫投资。
灵灵
不过说实话,我们武冈人确实不时很地到。一字黑到底!
湘武一派
现在哪有什么暴利行业。做什么都一样。对老百姓是件好事:竞争让利嘛。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楼 迎春亭_小陈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2 19:43:00操 ,武冈就是这个样拉 ,看 1楼的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都是老乡,说话文明一些嘛 !人家也没有说你什么坏话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关于武冈市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