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关于武冈机场我来透露点!

关于武冈机场我来透露点!

谭军 2009-06-05 22:58:00

近来为了武冈机场大家都在热情讨论,这个作为西南地区一个重大项目,希望大家都要利用好!关于武冈机场的选址目前就是“湾头桥镇及双牌乡”连个地方竞争最为激烈!但是我这里可以透露一点消息,目前选在武冈双牌乡希望最大!因为,邵东机场将是以军用为主,民用为辅!可是武冈机场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民用机场而选在双牌乡将对邵阳的隆回、新邵、新宁、邵阳县都有挺大的辐射作用!加上洞新高速公路不在武冈湾头桥设出口可就说明了武冈机场选在湾头桥镇是希望不大了!同时双牌乡离邵怀高速公路洞口县黄桥出口才10多公里的路程!但是,要是修在湾头桥对武冈、洞口、城步、绥宁及新宁人们出行就方便多了,可是目前希望不大呢!不过武冈机场要建成什么样子呢?我们可以参考下贵州黎平机场及怀化芷江机场!

不好意思,武冈我一年好去好几次!武冈机场选址不是邵阳市领导来决定的,是省里和交通运输部来决定的,目前在省里及交通运输部得到的消息是:双牌乡是最佳的地方!因为,邵东机场将是以军用为主,要不一个地级市怎么会来两个机场呢?加上双牌乡正好处在整个邵阳的中心位置,同时双牌乡离邵怀高速公路洞口黄桥镇出口才十多公里的路程!我们也可以去想一想如果要在湾头桥镇建武冈机场的话,那么洞新高速公路就必须要在湾头桥镇设出口,可是到目前为止却没有湾头桥镇有洞新高速公路的出口消息,这就更加说明了湾头桥设武冈机场希望不大呢!作为老家在高沙的,我肯定希望在湾头桥设武冈机场啊!可是,我们及邵阳市领导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来向省里及交通运输部提出自己的想法,决定权在省里及交通运输部!这个不能去怪邵阳市领导。。。。,我们下班了。。。!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弱水゛

确实是个蛮好滴消息
冒晓得会不会空欢喜一场昂

17 16年前

桃源小女人

个个争得面红耳赤.太有才了,看热闹来喽......

8 16年前

家乡人_17051

湾头地下水丰富,双牌过去经常闹水荒,笨蛋都知道哪个地方好.

8 16年前

逍遥☆⌒_

真是吃饭没事做啊,还不如说武冈市长死了更热闹~~~~~~
是修鸡场吧,哪里是机场啊,
去年说到今年还没够

8 16年前

惊风

不用争地点了,飞机场修在你家就好了么,不就是想捞点拆迁费,离30公里以上是最好的,否则噪音太大了,

7 16年前

家乡人_17051

对武冈没有用却怂恿武冈人去做,那不是忽悠咱武冈人吗?

5 16年前

开奔驰放牛

武冈机场,双牌是最好的选择

5 16年前

风轻扬

之前是听说过要建,可后面就没有下文了。

4 16年前

家乡人_17051

如果选在双牌,那就是打着武冈的旗号,干隆回邵阳的勾当,因为这样根本就武冈没有多大作用.

4 16年前

关心。

最新消息,修在马坪了

3 16年前

兵子驼

都是在空谈吧,武冈怎么会建机场呢,?

17年前

青松

呵呵,好材料啊!

17年前

退出

修机场对机场周边村镇不是好事

17年前

无情草

说得条条有理,不知你是怎么这样清楚?

17年前

flye

看来飞机又要打防锈油

17年前

爱。。永恒

不知道在说什么,为了一棵树苗放弃整片森林。

17年前

絶綪&娚

呵呵 大家就加油操作吧!!不过希望是那样。

17年前

好家风

武冈修机场,你等到铁树开花吧

17年前

杨_15273

做为双牌人可以听到这样的好消息 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双牌修机场那是高层领导的英明决策!呵呵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