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儿歌

天道酬勤,成功有约 杨柳长风 2011-07-28 16:15:15

今年本命年,事情特别多,极少上网,今天偶得闲情,传个帖子上来玩下,证明我来过。

逗儿歌

 

小儿很调皮,

喜欢打搒(捉迷藏),

时不时逗一下大人,

啊嗯一声不见了,

忽悠一声又来了,

于是就有了这首《逗儿歌》

 

你是一个哈宝宝,

啊嗯一声不见了,

害得大家一起找,

找来找去找不到。

 

你是一个乖宝宝,

忽悠一声又来了,

逗得大家哈哈笑,

转来转去永不恼。

逗儿歌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恭贺大师复出!
这是真正的儿歌,不仅有词,还有谱。大师在摆谱了。哈哈哈哈

24 14年前

作者回复:

见过教授,谢过!!!

14年前

飘云

原来大师在家与儿嬉戏哦!!!

21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嬉?
戏!

14年前

夕颜

大师现在改写儿歌了,哈哈哈

20 14年前

作者回复:

要不你也来一起写吧!!!

14年前

闯飘

大师出山了。。。。。。

1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偶尔出来冒个泡!!!

14年前

周宜地

大师,最近当保姆了???????

1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回老爷子:差不多吧!!!

14年前

兵子驼

这歌好听.............

15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么?

14年前

蛮哥

常疯,在培养小疯子了?

15 14年前

作者回复:

蛮哥本名不愧为“真疯”!!!

14年前

闲庭信步

好久不见大师,原来是跟儿子打搒去了!

15 14年前

作者回复:

你也想打搒么?

14年前

月之影

呵呵,专程顶帖.........

9 14年前

作者回复:

专程回帖!!!

14年前

老特务

他说大师给大师母降服了?

9 14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不愧是特务,特别务实!!!

14年前

简_27748

梦回童年......
人生如梦,理应保持一颗童心.
难得,难得!!!

7 14年前

三十度仰望

专程顶帖!好词!好曲!好歌!好谱!

5 14年前

作者回复:

专程回帖:问好!!!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