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武冈九中(组图)

武冈九中(组图)

张泰鸣 故乡情 2009-04-12 18:11:00

武冈九中(组图)

武冈九中是我市一所比较完美的农村普通高级中学.他创办于1958年,1960年定名为武冈县第九中学.1969年3月改名为杨柳一中;1972年下期更名为杨柳区中.1983年3月恢复武冈县第九中学的校名.1994年撤县设市后变为武冈市第九中学.昨天.我同青松老师游玩了这所学校。现拍下一组照片送给朋友浏览。

教学大楼

教学大楼2

教学大楼侧面

九中一角

校外风景

校外风景

校外风景

校外风景

校外风景

校外风景

九中侧面

阅读 3.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驰_7563

九中在农村来说是很不错的,我说41楼,你不知道其它农村中学是什么样子的了?

23 17年前

广州-海海

我也是武冈九中的学生,我现在的成就都是母校赋予我的,感谢那里的老师

22 14年前

MANJ

现在的九中很差劲了呀,我记得有次去九中居然有个老师带着学生到武冈去开房,听他的语气好像这样的事情已经变成很正常的事一样了

20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是2000到2003年武冈九中的学生,我们还是最后一届吃早餐吃豆腐,中餐吃肉,晚餐吃小菜的生活。
想起母校,我们是好惭愧,六年了,没有再回母校去看过,想当年我们也是母校调皮分子,令老师们也伤过心。
在那里我们也学会的爱情,我的初恋还是那里的
我们走的那一年,母校也在大修楼房,现在母校比以前更漂亮了,祝福母校越走越好,
只是听说近年来母校招人也是紧张,祝福母校早日渡过这一难关关。

19 17年前

故乡情

条件在不断变化.农村一天比一天好.父母一个一个把孩子往城市重点中学送.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也是当今发展的趋势.所以九中在农村中学中还是一所比较好的中学.

17 17年前

唐波_22334

我也是2000年那一届的,武冈九中想说爱你不容易,在我的记忆里只记得经常开除人的马书记,还有那在课堂上和学生打架的化学老师,教我们政治课的老师老是说GCD的坏话。

16 14年前

以前?以後

现在别提了,都要倒闭了!!!

15 14年前

妙玉

我这个曾经在这个呆了一个学期的九中学生来怀念一下母校。
我在第二张图片中的红砖小楼中的一楼的右手边的第一间教室里渡过了一个学期的时光。在这个操场的土台前得过演讲一等奖,在这个操场的跑道上晕过去,还站在那间教室前的小花坛前指挥过班上的合唱训练。

1、校门完全不复当年的样子,半点都没有了。完全的鸟枪换炮。
2、校外风景依旧。群山不语,石头默立,诉说那段青涩岁月。
3、当年的红砖教学楼后应该是食堂,我在那儿亲眼见到一个食堂的女职工不小心把一大锅刚出炉的青汤倒在自己的身上,我至今还清晰的记得她遍体鳞伤的

15 17年前

柳禄泱

离开九中10年了,看到图片还很熟悉的啊,有机会回去看看。
我是87班的,老唐的班主任

14 17年前

梦轩

我妈妈是九中的学生,可是还没有毕业就被我爸爸拖回去结婚了,没想到今天被我看到了,我一定叫上我妈一起看看。

14 17年前

MANJ

呵呵
我也有很长时间没去了,
现在是怎么样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我想42楼的同志你是理解错误我的意思了。
虽然说其他农村中学可能条件比起九中来要差点,
但是老师带学生去开房的事情我却还只有在九中见识到!
我并不是对九中有什么意见,
我也是九中出来的,
自然我也希望九中越来越好!
不过我看如今的九中已经沉沦了吧!?

13 17年前

言宋

呵呵,我虽不是从九中出来的,但九中的教学质量之好是有所耳闻的。

13 17年前

故乡情

九中还真是名不虚传啊!培育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听说言宋老师也是从这里走向辉煌的啊!

13 17年前

青松

楼主对学校是情有独钟啊!

13 17年前

姜远林

比六中强多了,羡慕中。

12 17年前

言宋

九中修得还不错。据说教学质量不错。还招高中生么?
也想一去!

12 17年前

故乡情

我个人觉得九中还是很有前途的.因为他的教学硬件还比较完善

10 17年前

姜远林

如此说来,家门你应该比我大个一、两岁。

10 17年前

姜远林

回张大哥:83届的。最后一届两年制高中。

10 17年前

梦轩

张老师,青松老师,等我买了小车,你们一定得叫上我啊,我就负责给你们扛机器,送茶水吧。

10 17年前

言宋

一个青松、一个老张,外加一个梦轩,三老师给人网增色不少!

10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说37楼的,你说话比较偏激。
你拿九中和一中,二中相比那当然差远了,但你知不知道,在武冈的农村中学来说能有九中这样的学校又有几家了。你身为九中人,你在九中读书努力过吗?你怎能说你的母校呢?我看你有点不像九中人。我本人是九中2003年毕业的学生。
现在是农村一天比一天好.父母一个一个把孩子往城市重点中学送.才造成当今的局面,以前九中还是很牛的。

9 17年前

鱼鱼

我没在九中读过书,但那时候,很多小学毕业的同学考上了九中,我们那时,九中还是不错的学校,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9 17年前

黄泥坵

留的言咋不可以删除了,由于打得快,上面的留言多打了字或打错了,想纠正也没办法.

9 17年前

姜远林

姜慧云的近况不太清楚,开始那几年好象还可以。

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家门:你们院子的姜慧云现在过得好不好啊?

8 17年前

舟子

我只晓得九中的女学生很大胆,记得高中时一个语文老师在课堂上吹,说他刚师专毕业,分到九中教书,很多女学生暗恋他,给他写纸条约他去山上看野花。

8 17年前

黄泥坵

我也在九中度过了三年光阴,但我那届考上大学的不多,印象中只有一个考上了,但是一般的大学.可能在农村学样中教学质量算可以,因为后来的二中的有一届校长就是从九中调过去的

8 17年前

故乡情

请问上楼是六中学生吗?我是八零届六中毕业的.

8 17年前

农民工

九中原来不招初中生的,他是一所区级高中,在后来生源紧张的情况下不得不办初中了,邓家卜区中学(现在的五中)也是一样......

7 17年前

杨柳长风

舟子:我只晓得九中的女学生很大胆,记得高中时一个语文老师在课堂上吹,说他刚师专毕业,分到九中教书,很多女学生暗恋他,给他写纸条约他去山上看野花。
尽在胡扯!说出这个老师是谁!!

7 17年前

南海听涛

我也是20年前从这里走出来的,学校的操场是我们那一代人用肩膀挑出来的。第二张图片中的红砖小楼,我在那里度过了三个学期!
今年是我们毕业20周年,当年一个个风华正茂的小伙子、小姑娘,如今两鬓开始变白了。
因为长期生活在广东,很多同学自从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一面,也没有通讯联络,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心中难免有一种酸楚的感觉!

7 17年前

飞扬_8416

回15楼,我想不可能我们九中有这么大胆的女生,吹牛也太过了吧。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2楼
马坪_张泰鸣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13 9:12:00

请问上楼是六中学生吗?我是八零届六中毕业的
我也是六中八零届毕业的啊,我41班的,你是那个班的啊?

5 17年前

马飞

瞎扯 我就9中那的 那里差的打鬼 现在的9中比不上以前 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不读书的人多的是 在外面混的太多拉 哎!!~~~~有没有人知道上学期9中有几个考上大学的么? 反正在我看来9中就是他xxx差 有可能是我的偏见 如果有看不顺眼的就请发表意见...........................

4 17年前

风驰_7563

这次清明节回家,也听人说了我的母校九中现在也是生源紧张。
九中先前也培养一大批社会上有用之才。
我也认为15楼的舟子又在乱报料。九中哪里有那么开放。

4 17年前

满天飞

有九中43班的么?86年毕业的

3 17年前

故乡情

是啊.你记忆很清楚。我去了39班.理科班。老同学.你当大老板了.祝贺你!

3 17年前

姜远林

刘信生是63年的,我是65年的.

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可能要大五六岁吧,我和你们院落子的刘孙生是同班同学。

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记得呢,他不是在一中教书吗?他老婆王湘华也和我是同学。我估计你一年级时在41班。分文理科时,你就不在41班了。41班是玩科班。

2 17年前

故乡情

哦.班主任好像是杨运国老师啊.张祝成老师是生活辅导.你还记得唐景怡吗?他也是你们那边的啊!

2 17年前

故乡情

回姜老弟.那我们是校友.我出校时你就进校.我也比你大不了几岁啊.

2 17年前

故乡情

回东兴广告.我也是41班呀.你还记得有一晚上在荆竹中学楼上被打的学生吗?

2 17年前

沙漠玫瑰

说来遗憾,我还在侧门的小路上跟同学打过架呢,那里好象没什么变化。

2 17年前

姜远林

在六中高一的时候是51班,分科以后是48班即理科班。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怎不记得呢?那个人是我初中同学,也是我们那一边山的,被杨文光老师当野兽打了。你也是41班的?我们班主任蒋仕凡老师,是不是啊?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