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冈网新闻】近日在港澳地区工作的武冈邓元泰杨妹子在武冈家园发表日记强烈关注武冈发展出路问题,并且呼吁那些所谓的武冈市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原文地址http://home.wugangbbs.com/space-15365-do-blog-id-8061.html
第一次来到武冈的论坛,觉得特别的亲切,必竟这是自已家乡人讲话的地方。 但是家乡的落后,也让我的心中失落了许多。
在我成长的这25年中,觉得武冈一直是那样,农村的路永远是那些黄泥巴路,一下雨就没有办法走,搭个车去县城需要走上一段路,再等上一个或两个小时的车,刚到县城就得想想回家的车几点开,要不就没有车回家了。想致富先修路,也许武冈一直路后贫困的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买个东西需要等到5天一次的赶集日,农村的老百姓才三五一群的上街买菜,买水果。但是肯定的一点武冈市城区还是有了发展,可发展的也太慢了。在这改革开放的30年后,想想这些心里就特别的难过。做为一个武冈人,多么希望武冈的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也不知道这几十年中,那些所谓的武冈市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村干部都忙些什么去了?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我鄙视憎恨那些不为老百姓着想,成天就想着怎么去多贪一点的小芝麻官(只能算这种小芝麻官,因为他们永远也成不了有用的大官,成不了老百姓心中的好官)。希望武冈的领导班子,镇干部,乡干部,村干部,能够早日重新选择一些优秀的青年人当班,把当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放长远一点,早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能够真正的为自已的家乡人做点事。(至少在我们那个小地方,我看到的那些镇干部,村干部还是以前那些文化水平不高,只看一点点眼前利益的人在管事,也许根本就没有想过怎么样让整个镇,整个村一起富。)在外面听过很多其它地方的老百姓讲自已的家乡时,他们的心情和我们截然不一样,他们是充满着喜悦赞赏的心情,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领导干部好,为他们做了实事,所以他们的生活富裕了。一个词---羡慕,我是羡慕他们有那么好的领导干部,羡慕他们都过上了自已希望的生活。不知武冈什么时候会有那些让老百姓赞赏的好官,只有这样了,武冈的未来才会有一片好的光景。
我相信武冈的年青人是越来越优秀了,他们都会有一颗想治理好家乡,为家乡人做点实事的心。希望武冈的领导班子能够早日改革,更好的建设好自已的家园。
本人不善于写作,没有什么文采,只是聊了一下自已的心里话。请各位一起交流,一起关注家乡的发展。
本文首发武冈时评 http://news.wugangbbs.com/i/200901/9150.shtml 不代表武冈网观点。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