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金鑫金店发生抢劫事件

武冈金鑫金店发生抢劫事件

月之影 2009-09-19 21:08:00

武冈金鑫金店发生抢劫事件

2009年9月19日12时40分左右,武冈市乐洋路金鑫珠宝店发生入店抢劫事件,抢劫者两人均为男性,年龄20-30岁,店主身中一铳,目前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事件发生后,武冈市公安局快速反应,全城搜捕.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照晋

命案终究会破的。

16 16年前

肖彩华

造孽啊。。。。。

14 16年前

小王_18054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例我不想一一例举,这就能证明武冈市公安和政府一种软弱无能和贪得无厌的精神。

12 16年前

许多

武冈是块好地方,没有天灾,没有自然灾,就是太黑,太黑!!!!!!!!!!!!!!!!!!!!!

11 16年前

爱上红酒

干这事的人是活腻了。

11 16年前

执子之手

抢劫的不一定杀人
杀人不一定抢劫啊

11 16年前

戴小勇

我支持30楼的说法,

10 16年前

LIUI

无语,,,,,,

10 16年前

梦轩

嗯,恐惧啊。

10 16年前

何文新

楼主拜托你能跟踪报道,感激不尽。

10 16年前

何文新

真的让人害怕,光天化日之下,在国庆严打时期。不知武冈政府的态度怎样?自己治下的子民啊!

10 16年前

龙氏汽贸

伤者已死,凶手在逃。有线索者请报案,有奖。
一个细节:老板娘是在死死抱着打劫者的腿才遭枪击的,当然死者已无可非议,有她无无奈,不过我觉得还是以生命为重

9 16年前

小庄

大千世界 无奇不有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

9 16年前

◆ 德琳|

执子之手,你已经泄露最高机密,现在对你发出江湖通缉令!
o(∩_∩)o...哈哈

9 16年前

小王_18054

发生在武冈市金鑫金器行被抢第二次的时候大家回想武冈曾经发生这么多的事情只能证明一点,武冈市政府无任何能力,当官的只求官运亨通,财运亨通从不为老百姓办实事,只知道拿着鸡毛当令箭(例如:大约九几年左右为收税,收税人员动手打了人以至影响老百姓抗横倒至武冈市副市长被老百姓气愤之余带走,政府的手段一味镇压,阻止老板姓上访,派人在上面阻拦。例二:在六十年国庆之余同一个金铺被抢的当晚又发生了流氓斗殴至死的事件。)想想这到底是谁之过,如果武冈政府和各部门能如实为老百姓办事会发生此类事件吗?
武冈最豪华的娱乐城“皇城娱乐

8 16年前

李云资

搭个桥,原文在此 http://www.4305.cn/Article/Show.aspx?ID=14576

回LSS,目前还没抓到凶手,能否全力侦破,也许需要你我的关注。

8 16年前

李云资

致武冈市政府、执法部门的公开信

尊敬的市政府、执法部门,

2003年9月,金鑫首饰行遭歹徒持凶械抢劫,当事人受到严重人身伤害。6年后的今天,同样的受害者,却披上了裹尸单。歹徒青天白日公然行凶,不顾道德亲情,世间公理,司法威严。这不仅造成一个家庭永远无法弥补的创伤,也给社会心理造成难以抹平的伤痛。

这不仅仅是一个刑事个案,不加惩戒的罪恶,只会越来越多地袭向守法经营。今天我们要维护的,不仅是这起案件的公义,也是社会公义,更是民众以后的利益。对今天罪恶的纵容,也是对明天罪恶的庇护。但事发后,媒体有意

8 16年前

阳志

不要一棍子全打死,我以前也是武冈的低层公务员,我觉得自己在武冈时拿那点工资是问心无愧的.

8 16年前

兵子驼

我十一回家啊,听说店主已经死了。。。。。。。。。。。。。。。。。。。。

7 16年前

一力

哈哈,大家注意没有,此人网的所谓精英们,要么失声,要么不痛不痒.要的啊,高,高,高!!!

7 16年前

李云资

搭个桥,原文在此 http://www.4305.cn/Article/Show.aspx?ID=14576

回LSS,目前还没抓到凶手,能否全力侦破,也许需要你我的关注。

7 16年前

青橘子

有没有拍到犯罪人???

7 16年前

非洲

现在武冈就一个字“差”
贪官存款不差
清官就太差
社会治安也差
卫生环境特别差
这也差那也差 不知什么不差
就知武冈美女不差

7 16年前

老虎_14839

天哪,社会居然这样!

7 16年前

陈、泽、平

有钱滴不好过,没有钱的更不好过.主要是社会分配不公造成的,希望政府在分配上要均匀,减少此类故事发生!

7 16年前

亲亲

武冈太黑啦!!!

7 16年前

ZWB

男店主当天就死挂了.

6 16年前

成森

武冈也太黑了吧。

6 16年前

故乡的云

当心,武冈的人们!当心,做生意的人们!

6 16年前

向方海

28讲到根源了,政府也太不作为了,平时上街,没有看到公务人员值勤,不知那些拿国家薪水的人作了什么事?好像其他场所比如娱乐场,麻将厅倒多的是

6 16年前

肩膀让你靠

武冈的生存环境实在太差了,我们在外面拼搏的游子真的不愿意回家乡投资呢,回武冈安家都不想呢,唉

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某些人是不是要为武冈的治安差去承担责任,老百姓得不到安全感。

4 16年前

木鱼石

武冈金鑫金店发生抢劫事件是当代社会治安的一个缩影。

4 16年前

李娴娟

支持30楼的看法,让大家都呼吁啊!!

4 16年前

风_12183

创平安,迎国庆,稳定压倒一切!

4 16年前

言欢

现在才知道:武岗的公务员就是41楼的那种心态哟!!
心里冰凉冰凉的!!

2 16年前

~!败~~类§

经济危机过后,,武冈当然有很有“有为青年”回家“创业”啦。。又不是才知道,,,只是这两位“仁兄”比较出色罢了。

2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但是人家老刘高升了呀!

2 16年前

翟孝华

我对武冈无话可说,武冈也不是一个“烂”字可以说明的,
从刘志刚时代开始,武冈就没有好过。

2 16年前

赵欢

武冈现在这么乱,政府难道没责任? 真的无法想象以后会成什么样子...

2 16年前

浪迹江城

55楼言之有理
"武岗精英不上人网,人网上无武岗精芙"

1 16年前

非洲

学校学生太差
老师太差
治安差 卫生差
就是收费不差

1 16年前

成森

治安太差了吧。

1 16年前

会飞的羊_17672

武冈治安太乱了

16年前

小熊猫

穷乡僻壤出刁民,家乡还是太穷了啊

16年前

夕颜

昨天下午就已经接到家人电话告知此事了。唉,但愿将孩子留在武冈不是个错误

16年前

青松

震惊!!!

16年前

angle

老板太可怜了,他们是不是和老板有仇呀?

16年前

长发飘飘

太乱了吧!

16年前

姜远林

和谐社会并不太平!

16年前

一力

大家冷静下吧,为什么现在这么乱???老毛时代有这么乱吗?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不太平哟!不知是怎么搞的!

16年前

风驰_7563

现在武冈和外面一样了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