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野狼_1512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当兵是好事啊,听说现在当兵,不容易啊.
2 15年前
中南
在97年的时候,我体检全部合格,等着入伍了,没请上面的人吃饭,后来也没去成,说我是在社会上混的。记得当时是北京的礼仪兵,他娘的,也没当成兵哥哥。
作者回复:
那更苦呢。
15年前
蕭二郎
哈哈,老爷子这几天貌似肝火也蛮大哦。
老爷子一想这事就开心了。
夕颜
很有道理。。。。。。。。
我发现你那四个字后面才有......
言宋
说的是实话。当兵,想像当初一样有好的工作,难了!现在,从大学生中招了不少,还有一些重点大学,设了国防生,就是培养军队干部的。入军营,倒是可以锻炼锻炼一下的。
1 15年前
言宋老师是知情人了。“锻炼”一词,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我觉得,再说它,恐怕没有多大的意义了呢。
周宜地
当年我想去当兵,在荆竹检查,甲等身体,到武冈城里一查,心脏病,娘希匹!!当时派性厉害,让我没成为解放军叔叔!!!
哈哈,谢谢周老师,我是解放军......
浪迹江城
楼主是哪一年当的兵?在哪个部队?你外甥分到哪个部队?
赞 15年前
我是五四二六三部队的。你知道么?
龙@@
听说从武冈去当兵的要送礼的是么?否则体检难过关的哦,哈哈,,,TG在响应政策嘛。
送不送礼,我就不知道了。
青松
当兵只会后悔一时,不当兵就会后悔一世!
当兵不后悔,也只有一小部分呢。
周光佐
实话实说!!!!!!!!!!!
cctv了呢。
全全/球球
如果是我有大学读,自然就去上大学;没有大学读,不当兵又干吗?对农村孩子当兵就是找出路,我想比中六合彩的机会要大一些。博一博,人生能有几回博。我没当过兵,但人不论做出何选择,首先要靠自己。其实军队里有的机遇,地方不一定有,比如:爬格子,你可以在《解放军报》上发表文章,或者是在军区发表报刊,就可以改变你的命运,在地方,恐怕就很难了。
你想得很全面......
刘姣美
理性的分析,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跳板”不是那么好跳的,也不是人人都可以跳过去的。
谢谢美女老乡支持。谢谢!
去当兵是好事情。于国是责任于己是锻炼。楼主想得太多了,不过也能理解。长辈关心后辈是无可非议的。挑个小刺:“参加一下也未偿不可”-“参加一下也未尝不可”
唉......................
宋老七
认同楼上观点。。。。。。
跟楼上一样。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行政区划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