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新年的阳光普照武冈城(下)

新年的阳光普照武冈城(下)

青松 2013-01-01 15:24:05

新年的阳光普照武冈城(下)

昨天的天气预报说,武冈今天是阴天。我睡到8点起床,才发现2013年的元旦,是个大晴天。我急急忙忙去拍,拍下这2013年的第一缕阳光,普洒大地。

21

22 原来的公安局和检察院基地

23 王城公园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阅读 787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就是爬得高啊,这个景色,拍得不易。

3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3年前

八田

老师好,这组照片,是不是站在“都梁王府”的顶楼上拍的?

3 13年前

作者回复:

你厉害啊!

13年前

猪小福

好作品,青松老师改天去拍下乐洋路哒,好像是铺起新路了嘛,想看哈啊!

2 13年前

言宋

从这些照片看,武冈现代都市气息日渐浓厚了。祝福武冈!

2 13年前

作者回复:

祝福武冈的人民安康幸福!

13年前

苏醒/都梁

青松先生的镜头,全方面抛介武冈风土人情,实在难得。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