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我很幸福:吃挨钵

我很幸福:吃挨钵

青松 2012-10-09 11:11:49

我很幸福:吃挨钵

我紧跟上级,积极参加中央电视台“你幸福吗”的大型活动。我很幸福,因为我经常有挨钵吃!

1

2

3

4

5

6

7

8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675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这里做的是辣椒吧..........

2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藠头和酸辣椒。

13年前

115志辉

茭头挨钵,Wa.......

1 12年前

云山樵夫

而今幸福皆姓曾。。。。

1 13年前

vicky_liu

天哪,口水流了一地!

1 13年前

星哥

椿菜埃钵特么的好吃!!!

1 13年前

惜涵

老师:你一个人吃也不够意思了吧,让这么多人流口水...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你也尽情地吃吧。

13年前

姜青艳

好吃的挨钵,可惜好多年没能吃到了!

1 13年前

夕颜

看得流口水啊,我也好想要个挨钵啊。

1 13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看得流口水,我现在也经常做挨钵吃呢!没挨钵,一个老乡的挨钵被我软霸占了。

1 13年前

倚窗听蝉

可口的挨钵菜。。。。。。

1 13年前

蛤蟆

是荞头和辣椒吧?看得流口水了。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吃吧。

13年前

穷穷.

没看清老师那里面做的是什么。 总之看到就想流口水。这是什么现象呢?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藠头和酸辣椒。

13年前

黄高远

我很幸福,因为可以看到老师拍的埃钵。我还把幸福的口水流出来了,流到这个幸福和传奇的热土上。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都幸福,就是和谐社会了。

13年前

Arith

吃挨钵的幸福。现在想起来回味无穷。

13年前

言宋

这种东西的称名,似没有听说过。

13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们一直叫挨钵的。

13年前

墨客魂

这个好吃!爱吃 !

13年前

老特务

我很幸福,因为经常有荞头和辣椒挨钵吃,不过每次都幸福得不好意思,吃后那个屁啊,夹也夹不住。

13年前

淡然淡然

看看还行,吃就不敢了,应该非常辣.

13年前

作者回复:

不辣的,是酸辣椒。

13年前

RGB

看得流口水了,好想吃。。

13年前

作者回复:

请吃吧。

13年前

钟文晖

楼主,窃以为,你讲的“埃钵”可能是“挨钵”或是“岩钵”,武冈话,“埃”、“挨”、“岩”同音,不像普通话里分别读的ai、ai、yan,都是同“颜色”的“颜”读音,但也不是读yan,呵呵,那个音,我标不出来。
说作“挨钵”,因是用它靠挨的力气作用将东西捣烂;说作“岩钵”,因它是土烧制似岩石一样坚硬的东东。
当否?可酌!反正这个是武冈土话给我们出的难题。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就按你老说的吧。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