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宝新城2

110 2008-06-16 13:15:00

铜宝新城2

客运北站,即将动工

为武冈,注入澎湃动力

敬请见证城北价值飞涨时代的到来

阅读 966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現在都流行住一二層的房子呢,因為太高地震就會倒啊,我建議大家都去建二層的防震房子,框架式的,可以抵抗9級地震的那种房子,

24 18年前

谈抹伤痕

你家有这样的房子卖吗?当然前提是要比得上铜保新城那里房子?如果有的话就发布出来让大家一起来买吧~~~有吗?楼上???如果没有就不要在这里说些白痴的话好不??300一平方叫你去捡~~

20 18年前

keke

我支持 住的就是要安全

20 18年前

刘晓华

谁说顶层不好?我就郁闷了,广州的房子高一层加一万。不知道是什么观念!个人喜欢高楼层!

19 17年前

飘零_3371

我打电话问了,忽悠,纯粹的忽悠!所谓的668元每平米,是顶层和朝向最不好的!二三楼的话,要一千多点点!而且这是靠竹城公路那边,也就是电信大楼过去200米左右!现在到处房价跌声一片,武冈开发商打了政府让利的牌,来欺骗老百姓,郁闷,失望

19 18年前

DZH

还漏了一句,是七层一个档。

18 17年前

DZH

还漏了一句,是七层一个档。

18 17年前

Diana

我现在还不懂,嘻嘻!

16 16年前

蕾_11783

主要是外面有电梯,而且工厂和人员太过密集
上面的空气干净点吧!

16 17年前

副食品贸易

在武冈置业,如果政府不腐败还可以

15 17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铜宝新城的置业顾问罗巍.
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12 17年前

韩建_13574

同意11楼说的

11 17年前

齐天大圣_6603

大家要小心啊!北,上,广,深的房子掉价特别严重啊!回家置业,也要小心!我看武冈那地,最多三百一平足够了!哈,,,

10 18年前

DZH

楼上的,你说的 太夸张了吧,上一层是一千块在天河北一带旺地。

8 17年前

aaaflg

若资金宽裕,还是可以置业的,应该有增值的空间.

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