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安乐垅里好风光

安乐垅里好风光

德哥 德哥G 2011-05-14 21:22:35
言宋点评:又见故乡好风光,又生故园依依情!

安乐垅里好风光

拍于安乐乡紫田垅里一带。再具体的地名我也搞不清白了。可能叫在紫田拍到的风光更贴切。

dsc04104_调整大小

dsc04083_调整大小

dsc04158_调整大小

dsc03808_调整大小

dsc03846_调整大小

dsc03848_调整大小

dsc03899_调整大小

dsc03916_调整大小

春野暮色_调整大小

dsc03852_调整大小

阅读 3.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Fly With Y

美!!!!!!!!!!!!!!!!!!!

44 15年前

闲庭信步

不仅是地方美,而是德哥拍得好啊!

38 15年前

带头大哥

我从未去过 哈。。。

38 15年前

ㄨ風蓅龍少

看到这样的风景 想家了

36 14年前

小猪

家乡美。。。。。。。。。

36 14年前

云山之子

美麗的家鄉山水...

35 15年前

兵子驼

原来安乐,还这么美啊,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啊..........

32 15年前

玫瑰_21583

美美!!!!!!!!!!!!!!!!!!!!!!!!

32 15年前

云山雪情

吟倚朝阳东升,阡陌如镜意深,幻出人间绣锦,世外桃源清心!

31 15年前

兵子驼

这地方太美了.............

30 15年前

浪迹江城

比青松还要拍得好!
多发点!!!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可不敢这样比。来到人网,图个高兴而已。

15年前

老特务

确实好一派田园风光。

10 15年前

言宋

如此美图撩人心,何人不起故园情!

10 15年前

蛮哥

照得漂亮.但是我这个老紫甸从没听说过"紫甸垅里"这个说法

9 15年前

春天的歌声

你照的美景我经常走来走去,却从来没细心看过,感触良多呀!!

9 15年前

春天的歌声

最后那张看着两个小孩,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谢谢!!

8 15年前

姜远林

这个地方确实美 。

7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美啊 !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