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做这道菜,还是失败~不过味道比我想像中好多了,呵呵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小样,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方秀
这道血浆鸭没做好,暂且不说口味如何,就是那颜色也不是很好看,对不起,美女啊,我是直来直去实话实说
53 13年前
作者回复:
嗯 ,没关系的,我每次都浆不好,而且这次的血还冻结了~~
13年前
自由风_13906
好象没有血浆起来,我也试过好几次也是这样,就是没有家里的好吃,没事,再做几次你绝对可以。
52 13年前
化哥
这好像不是一只鸭吧!哈哈。。。。。。
48 13年前
呵呵 你是说不像血浆鸭?还是量少,是一整只,只是不大
张辉_32587
我必须得顶一下才对得起楼主www.taojingyou8.com
45 13年前
怎么这么说
为梦想奋斗
看上去还行,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尝不到,呵呵http://www.jy8520.com
44 13年前
呵呵 你想象下吧,我觉得味道还行
倚窗听蝉
家乡的好菜,感觉炒得干了些.
40 13年前
我不大喜欢太多油的,起锅的时候把多余的油给倒掉了~~呵呵
兵子驼
我哪有楼主的条件好啊,我公司宿舍不准开火啊,,,吃不到,也做不了啊。只有羡慕楼主有好吃的份了。
39 13年前
胡梭
回一楼,绝不是一只鸡。
真是好吃啊,想吃得不得了,楼主勾引我们啊。
31 13年前
兵子陀大哥就是会说话 ,想吃自己做就是拉,很快
落叶知秋
怎么老是发这些让我流口水的图片。
呵呵 就是让你们馋
新选择
呵呵油少里,劳毛看见什么鸭血雷。怕是冒将起。楼主的手艺怕还要加油哦
24 13年前
嗯嗯
看到就想吃,今天再来看,和想吃。
21 13年前
星哥
正饿着,不小心点了进来,现在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看看时间没下班。
19 13年前
h呵呵 馋了吧
黄四友
呵呵,小样,听听9楼阿姨的评价,还要加油改进。我个人觉得没浆好,颜色不对。味道嘛,谁吃谁知道
呵呵 ,我会加油,好好改进,把这道菜做好
闯飘
还是兵子陀说的好:楼主勾引我们啊!
18 13年前
呵呵 算不上,我做的不够吸引
孤雁南飞
感觉不错,好想吃了。。。。
17 12年前
蛤蟆
前几天杀了一只鸭,红辣椒,仔姜用得足,醋血也调得非常不错,炒了两大海碗,可谓色香味俱全,放在冰箱里,一家三口吃了两天。在武冈,别的好处没有,这血浆鸭还是经常有得吃的。
15 13年前
我也很想吃家里做的,在这边一直吃不到那个味道,而且自己做的又不好~~
已输入0/200 个字!
半时相逢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