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旧作两幅

旧作两幅

北窗 2010-12-29 14:42:21

旧作两幅

弃笔多时,对比旧作,竟是越写越差。缘何?心浮气躁,临帖少,而乱画多。

 

5f8c8809h7ebd4adf92b6&690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云山之子

從紙張與布局看﹐信手而來﹐一氣呵成﹐往往好的作品就是這樣來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20 15年前

夕颜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我喜欢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难得喜欢。

15年前

都梁源

仰望才能神交,关注老师有段时间了,给了你一种不是故人胜似故人的错觉吧.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握手哈。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欣赏了,呵呵!!!!!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一时兴起,发个片片,其实心虚得很。

15年前

坐看浮云

欣赏书法作品!!!!!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光阴过客,旧墨留痕。哇啦,有点自恋的感觉了。

15年前

杨柳长风

老 师 好 ! ! !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好。

15年前

都梁源

人非人,字非字,物事人非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知之甚深,莫非故人。

15年前

兵子驼

真是好书法啊............

14 15年前

蕭二郎

欣赏。。。。。。。。。

14 15年前

兵子驼

顶了,楼主,你太有才了...........

12 15年前

大唐小胖

老师太有才了......

7 15年前

倚窗听蝉

书法这么好,真人才啊。

6 14年前

黄四友

好!!!!!!!!!!!!!

4 15年前

言宋

不懂,但觉得好啊!!!!

3 15年前

王孝波

作为书法爱好者,我看到的感觉是:内敛的内功!
——这也正是我的不足!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