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1日,省道S220武冈至司马冲段改建工程A2、A3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申建伟、夏建新、阳天才、肖晓明、夏和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副调研员赵跃灯主持会议。
S220武冈至司马冲公路拓改工程全长22.589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预计明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市长申建伟在会上要求,S220改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征地拆迁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市交通局、公路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及沿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S220武冈至司马冲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实施办法》,全力以赴搞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如期完工提供一个宽松的施工环境,把省道S220改建工程建设成武冈的样板工程、优质工程。(签发:苏剑明 审核:钟红军 拟稿摄影:夏意外)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司马,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