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风、雨、雷、闪电

风、雨、雷、闪电

孤单幸福着 2010-09-10 10:01:27

      风

来势汹汹,带着愤怒

无情地放倒阳台上那一抹翠绿{吊兰}

心疼,将她扶起,这一年

我们相依为命



汹涌澎湃,带着凉爽

动情地敲打着窗台上那一副白雪公主

平躺,看着她的羞涩

就这样遐想着自己的未来



一声 霹雳,带着咆哮

恰似一个失恋的人儿心痛地抓狂

深思,抱着心爱的枕头

如果我们爱下去会怎样

闪电

划过长空,带着匆忙

就像那炽热的爱情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痛苦,泪水流失得不清不楚

到底是谁在感情游戏里玩世不恭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评论时间:2010-9-10 10:59:06稠树塘_蜗@牛:

娟子﹐誰失戀了?
到底是誰在感情的游戲里玩世不恭?!

楼主于 2010-9-10 11:04:41 写的回复

没有谁失恋,只是这两晚的雷电着实吓人,随感而已!
----------------------------------
得快点找个人来陪,嘿嘿!

4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暂时与枕头为伴,与阳台上那一盆吊兰为伴。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还好吧.没有入魔吧........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很好,我不是魔女!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风、雨、雷、闪电

-----火了

3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火被雨浇灭了!

15年前

清汤

痛苦,泪水流失得不清不楚

到底是谁在感情游戏里玩世不恭

3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输赢,谁都可以玩世不恭。

15年前

兵子驼

爱情着魔了,.............

37 15年前

闲庭信步

娟子﹐誰失戀了?
到底是誰在感情的游戲里玩世不恭?!

3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谁失恋,只是这两晚的雷电着实吓人,随感而已!

15年前

故乡的云

用诗歌的形式借景抒情,好!

3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杨老师,顺祝节日快乐!替学生们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15年前

苏山

雨那一段写得有点情色。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让三见笑了!“色”吗?

15年前

言宋

过于伤感了。有谁伤害了你?
一吐烦恼,或许可以舒缓些痛苦。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祝唐老师节日快乐!借景抒情而已!

15年前

青松

暴雨过后是晴天!!!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恩,段老师好,节日快乐!

15年前

周宜地

幸福着是不是有大动作了?先祝贺一下!!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爷子:节日快乐!没有啥动作,献丑了!

15年前

巫水河

尽管是深夜了,但还是被你的风、雨、雷、闪电惊醒了。

19 15年前

刘姣美

这个世界,有过去式,进行式,就会有未来式,想念式。虽然,有时这个未来的新爱,会来得慢,
有时会慢得你都想放弃了,但只要不自毁、不自怜,坚持着,太阳总会慢慢升上山头来,照耀你
的心房。一份新鲜的爱情总会降临你身边的。
---------------------------------------------------------摘自杨二车娜姆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阿美:近来可好!期待着它的降临。我绝对不会自毁、自怜,一直坚持着!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纠缠如毒蛇,执著如冤鬼。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鲁迅先生的诗句用在这里不合适吧。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