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想回家乡发展

想回家乡发展

封号中 封号 2010-10-12 15:23:55

外面混久了,觉得还是家里好!

                        外面的娃吃不抱,穿不暖,还要看人脸色!

 

阅读 80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没谁 封了你的号啊!!!!!!!!!!!!!!嘿嘿

42 15年前

兵子驼

只要可以赚到自己理想中的钱,就可以了..........

30 15年前

化哥

在外打工就是这么苦!没办法。。

28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在哪里发展都一样,.............

27 15年前

青松

回家更要看人脸色啊!

26 15年前

大唐小胖

打工都一样,不容易。。。。。

2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