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东莞市石龙镇大年初二焰火晚会

东莞市石龙镇大年初二焰火晚会

钟文晖 2011-02-04 23:54:45

东莞市石龙镇大年初二焰火晚会

                                                东莞市石龙镇大年初二焰火晚会

广东省四大名镇之一的东莞市石龙镇,一年一度的大年初二焰火晚会于今晚八点,又如期举行!有关公安、交警、消防等组织工作当然是做得很好,所设岗哨,按部就班,一点也马虎不得,一切井井有条。听广播里介绍说,有好几个应邀前来参加焰火晚会的省市领导在主席台坐观。我们7点45分赶到焰火晚会举办地点时,石龙镇的一江三岸边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们只好远远地站在黑压压的人群后面观看。焰火晚会整整进行了半个小时。

遗憾相机曾被孙子玩坏了点,加之老家伙我夜间拍摄技术更拙劣,所拍照片效果不佳,请大家见谅!呵呵,闲话少说,且待我慢慢传图上来!

dsc05815

dsc05842

dsc05845

dsc05846

dsc05854

dsc05855

dsc05858

dsc05861

dsc05862

dsc05863

dsc05866

dsc05868

dsc05872

dsc05873

dsc05876

dsc05881

dsc05882

dsc05886

dsc05887

dsc05888

dsc05890

dsc05891

dsc05893

dsc05895

dsc05896

dsc05898

dsc05900

钟文晖

钟文晖

平凡人一个。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效果还可以吧。
钟老师好雅兴!从初一至今,我是连门都没出。
新年好!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春节了,还把自己封闭在家里?平时封闭自己做学问,春节你还是要跑跑!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拍得很好!
很好看!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谢谢鼓励!!!!!!!!!!

15年前

武冈火车

你好!我昨晚上也到看,忘记拿相机了,去的较早,在前面。不过感觉最好看的是桥上的瀑布,挺美的,你怎么没有拍了,好可惜。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站的那个位置哪里还看得到桥上的瀑布哦!能看到升在天空的烟花就不错了!遗憾!

15年前

四月天

烟花灿烂,钟叔叔拍得不错滴。。。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老家伙这技术水平哪能跟你比哦!

15年前

yangliu

钟老师,新年好,给您拜个晚年!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还正是拜年的时候,不晚,只是不敢当!俗话说,还没出破五嘛1

15年前

乡巴佬

盛世,政府大大的有钱?可为政者可知光鲜的背后有多少衣衫褴褛,大过年的,我出租屋楼下有一流浪汉,年初一在垃圾桶里翻吃着别人扔掉的鸡骨头,还啃得津津有味,看得让人揪心!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说的也是事实!
不过政府让民众分享改革开放成果,大过年的看看焰火也行。当然,半个小时的焰火晚会,估计起码也得花费两百万的。

15年前

言欢

拍得真好!

焰火真漂亮!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老家伙只有这技术水平了!
你看,日子过得快哟,相机的日子都没调好,4日久变成10日了。哈哈,会PS的高手能否将照片显示改为2月4日的日子。相机的我会自己调过来。

15年前

黄四友

乖态!!!!!!!!!!!!!!!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惠顾!

15年前

兵子驼

这里可以放烟花啊..........?

15 15年前

青松

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武冈人网工作岗位的钟老致敬!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青松先生说得我老家伙脸红了!
昨上午全家逛了公园,今上午就要开始出外去喝酒了哦!

15年前

早稻田

夜晚盛开的银华,谢谢钟老师的付出。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早稻田里一段时间后就要育秧苗了哦!
你去过早稻田大学吗?听说这个鬼子的大学很不错的!

15年前

兵子驼

我以为东莞禁烟了啊............

11 15年前

周光佐

专程顶贴!!!!!!!!!!!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惠顾!

15年前

荡秋千

我估计不是有组织的放焰火肯定是不行的。

10 15年前

唐吉诃德

呵呵,好熟悉的场景啊。就在我住的地方前。没准我们相互挤到真宗老乡了。

8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