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广场舞《最美丽的花》(自录视频)

广场舞《最美丽的花》(自录视频)

长发飘飘 2012-05-21 22:08:12
阅读 400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会跳的舞太多了,太有才了.

5 14年前

兵子驼

有这样子的舞姿,可能是经过多年的训练的吧.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上高中的时候,学校开晚会,上了一回舞台,从此,就喜欢上跳舞.只是结婚成家以后,有了孩子的拖累,几乎就不跳了.直到孩子上了高中,学习上我也管不了了,所以才有时间去跳舞.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跳得好 !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夸奖!

14年前

张一

羡慕你啊,好悠闲!白天在家拍的吧,逆光,看不清楚!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白天我儿子拍的.他第一次拍,不懂.当时应该把窗帘拉上的.

14年前

爱上红酒

楼主变舞蹈家了,欣赏你的舞姿来了。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别笑话我就行!

14年前

云中乘风

逆光有特殊的效果。如果背景只留那个窗户的白光,就好了。

1 14年前

作者回复:

看来你很内行呀!我们不懂这些,反正是自己玩,就随便拍!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