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雪是我哥们。
执子之手是流星雪的太太。
我关心流星雪这个哥们,同时也关注他的太太。
执子的插画你们见过吧?
你要说没见过,你就不是武冈人!
执子是服装设计师你们知道吧?
你要说不知道,你就赶快登陆这个网址,这是我刚才搜到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9a5e200100d5zd.html
你登上去了吗?
你还没登上去吗?
你还等什么啊?
你还不点开头那个“投票”的地方啊?
关注执子作品,你是个有眼光的武冈人!
热心给执子的作品投票,你是个有品味的武冈人!
请你投一票,支持我们武冈人的媳妇,城步妹子,执子之手!
你还等什么?
投票啊!
别说我没提醒你,可以多次投票的,只是时间稍稍隔长些就行!
你投票了吗?
投了的在后面留个言,我代表舟子谢谢你!
真诚的谢谢你!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舟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蛮哥
不好意思,我昨天中午急事出去了,只投到8票,没完成10票的目标,啊哦.............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把舟子这个帖子也拿出来晒一下
舟子
今日你帮我投一票,明天我帮你数票票!
安乐_舟子:我关心流星雪这个哥们,同时更关注他的太太。无语,投票去先,再BS撑船的......
大家不要把投票的事忘记了啊?还要继续投!
1 17年前
那个行家出来分析一下,那二个一、二名的票为什么上去得这么快啊?他们不可能有我们这么多的老乡投票的,我们是一个网站在支持啊!
黄泥坵
我投了15票了,今天沒事,我繼續投,投到no1
大家加油!继续投!一定能创造出一个武冈第一出来!
言宋
第三名,算是稳住了,东兴。
我统计了,现在跟帖的有100多人了,到了舟子爆料的时候了!舟子不能懒帐啊
正是有了舟子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不忘挖井人哟。
吖頭
500票,在先的加油投!
故乡情
我昨晚投了六票.今晚才投3票啊
舟子叔叔在不加油就要被13名的赶上了啊!还差50票就11名了啊!赶紧去投票啊!过几分钟就可以在投一票了!
我在去群里喊喊!我有15个群,就是不知道她们去不去!
其实我好想说,你同学还有同学的,叫他们串起来,一起来投!现在还在12名,冲不上去了!年轻人,全靠你了!谢谢!
呵呵!不用谢哦!我同学多有电脑,不知道做什么,帮她们找点事做!
舟子叔叔代表执子姐姐谢谢你这个可爱又漂亮的小侄女!
为了帮我爸爸挖出舟子叔叔知道的秘密特地注册一个帐号进来留言了,我已经发动QQ里全部朋友和QQ群里,希望可以帮执子姐姐的忙!
老特务
还不够吗?我投了几票都忘记了,不过的话等下再投。
胡南,凭我们的交情,你就投一票,你对得起武冈人吗?把你们防疫站的全部拉来投票啊!
7812
我也投票支持一下,楼主高兴不?
还要加油!还在第十二名
刘_13650
投吧! 投吧!不是罪!
王爷
姜远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7:07:00想让舟子知道泥水匠也投了票,结果只显示新浪网友,晕!!!因为你没有注册登陆。姜老师。
我打算背个黄包袱,画一万个饼,见人就发一个,一定要把票拉上去!
加油投啊!我那料猛着呢!
陈碧秋
今天有望冲进前十名。然后明天冲刺前五。一起努力。
牡容王,这个地址可以看到: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index.html
共54个人跟了帖,重复跟帖的不算
这里是39个人投了票,我到舟子的别的帖子去统计一下,看有多少人跟帖了。
糊涂女人
非常漂亮的衣服,发自内心的喜欢,所以会多投几票的
春的信息_2552
我也投了几票了
闲庭信步
呵呵。。我按花兄弟提供的网址,怎么查不到排名啊?
执子之手
现在已经382票,已经排在第一页了,呵呵,我要感谢家乡的血浆鸭啊
将军
我多投了几十票了哦,大家多去投票呀!
我都投了十几票了,怎么还是377,大家得努力。
钟文晖
手艺真的不错!人也相当漂亮,只是大多数照片不露脸,大概是在追求朦胧美吧!她是谁的内当家啊?这小子肯定前世修得好,真有福气!
钟老师啊,我是帮执子做免费的品牌推广啊!您桃李满天下,您老又是热心人,您要发动您的学生,个个来为武冈人的媳妇投多点票啊!
123楼了,舟子还没有说出执子的秘密。现在他说是要有100个人跟帖才能说。人网14000千多的会员,难道100个也找不出么?大家出来顶一下,一定要舟子说出这个秘密来。不然,被舟子懒了帐的啊!
哎哟!舟子,你也真够意思,苦了我老头子!我很认真地将你所写的和所有的帖都从头至尾看过两遍,我还真是满头雾水。哎哟,你们年轻人的那些事,我还真的不懂哦!投票做什么,为什么投票,这投票有啥作用?看来,我老头子别再瞎掺和了!反正,有饭就吃,有酒就喝,实在没酒,王老吉也应付一下算了!哈哈!
蚂蚁蚂蚁
现在340票,排名又上去一名了
长发飘飘
支持,一定要投票!
好像目前是317票刚才投了10来票,准备投到350票,我用火狐代理投票十分方便,呵呵,但可能要断网了,明天继续,流星雪大哥今天顶帖也辛苦,呵呵。
中南
目前是三百三十多票
大家如果重复投票,可以去下面这个网址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在排名找到执子之手的“晒晒我自己做的衣服”,点击投票,投完就可以知道你投的票有没有算数以及她的排名,加油啊。
偶尔去看一下排名,还要50票左右就上头版了,估计在人网难上去了,投票有些出现高原反应,舟子要想新辙刺激刺激。我是搬了个矮凳坐下来等着的,舟子吊了这么高的胃口,这个包袱可要抖响啊。
黄高远
今天恢复网络,我也上来完成任务,我可不是因为流星雪,也不是因为执子之手的关系才投票的,只是觉得那些衣服真的好看,很别致。而且我也去过现场几次,当然要大力支持。
如果投票跟贴的人达到100人的话,我就把最近了解到的一个有关流星雪和执子之手的惊天秘密爆出来!兄弟们,姐妹们,认真读懂我的话,我是说投票跟贴的人要达到100人而不是100楼,现在虽然102楼了,但真正投票的还没有100人,你们快去拉人吧!等拉到100人来跟贴的时候,我绝对有猛料要爆!
我学一下路漫漫,你们不顶我顶!100楼了!舟子现在该你说执子和流星雪的秘密了啊!
离100楼差不远了呢!大家加油,等着听舟子说执子和流星雪的惊天秘密!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4:48:00如果投票跟贴的人达到100人的话,我就把最近了解到的一个有关流星雪和执子之手的惊天秘密爆出来!我为你的100票加油,啥秘密呀
双牌_肖振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4 9:36:00衣服的设计还是不错的,我也去投了一票,强烈支持我们武冈的媳妇!另外我的媳妇也是城步人!你的老乡哦!哪天介绍认识一下,
流星雪
啥也不多说,跪谢!!!!!
大家把这个帖子顶到100楼才放手啊!
芒果.
我没有新浪注册的账号,所以只能在这里呐喊加油了17楼 双牌_肖体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3:05:00划船的公公现在才知道MM的网站,是不是太晚了点。冲你做的这个广告,我让流星雪赏你去长安**酒店坐台一晚。我14400秒钟前就投票了,还收到执子之手寄来的台币呢!大家多投几次,投一次就有1000台币划到你账上(按照芒果兄弟的折算人民币算法是:1000/4=250)。 肖兄记错人了吧,我也不懂台币折算了
退出
再投再顶版
我投了一票!支持一下!我们武冈的一对怪才夫妻!呵呵
18名了,进步很快,还有4个名次就进头版了这个楼也要建100层刚才在那些照片里看到一个翡翠镯子,好绿水头好足
那我继续投!我女儿已发动她的同学投了。也准备去拜执子为师呢!
不要怀疑我的动机,人家一个小姑娘嫁到武冈容易吗?不过昨天她跟我讲,嫁到武冈真好!所以我得拼死拼命帮她拉票,我要让她这种感觉感染所有城步姑娘,让城步男人打光棍,当武冈男人个个有老婆!
投了一票了,过一节课投一次,发动我的学生来给你加油,给你投票.
故乡的云
这舟子,浪花上的舟子,哈哈哈哈......我也来投一票!
68楼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20:25:00 那我就不客气了啊,那天我有时间,我一定带我女儿上门拜访!
我也再投一票!也叫我女儿去投了。
投了,我以前也是做时装的。
王孝波
鉴于以上情况,我再顶一票,代表我那半个武冈人顶的。
文坪_花满楼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7:32:00第21名了,前14名可以排在最前面,加油了真是好人啊,下午到外面拍照,回来一看,好家伙,一百多票了,小女子真的无以为谢啊
很凑巧,她也是在开店,做名片和菜谱、广告招牌、灯箱广告之类的,你们可能有得谈!周六过去时,我先告诉她:请前往新浪****之博客处观摩!
荆竹_东兴广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2:41:00我就在虎门呢,吃饭到无所谓。到是我女儿想请你指点一下,我女儿也是学服装设计的,在香港时装设计学院读大专,很快就毕业了。上午的回帖是流星雪回的,他不知道香港服装设计学院在哪里,丢人了,我有同学也在那里上过课,就在黄河对面,现在应该也在那里吧,改天叫你女儿到我家来玩,指点谈不上,互相学习嘛,我在虎门也混了一段时间了,希望能有帮得上她的地方。我是真诚的邀请哦,不是假客气。
辕门口_王孝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6:31:00我婆娘会喜欢流星他婆娘的手艺的!我婆娘也是很爱插花和绘画之人,所以这票我是投的很诚心的,非起哄,呵呵呵…………………………呵呵,改天到我的店里看看,多多指教哦
云中乘风
为什么不开实体门店?就是在武冈也大有前途。我看了你做的衣服,可以卖200到500元一套!如果做出名气了,会 更值钱。因为毕竟是一对一设计的。
喜相逢
路过!投一票
我才回来,又投了一票啊,怎么还成不了NO1呢?
朱書維
我在愛管閑事的群發了
第21名了,前14名可以排在最前面,加油了
可以投N次的,我隔几分钟投一次就行了!
姜老师,你就点投票就可以了啊!那里有投票两个字啊!
长沙可通网
好象就只能投一次吧
姜远林
想让舟子知道泥水匠也投了票,结果只显示新浪网友,晕!!!
我婆娘会喜欢流星他婆娘的手艺的!我婆娘也是很爱插花和绘画之人,所以这票我是投的很诚心的,非起哄,呵呵呵…………………………
已经投票并留下脚印
Dulean
少波结婚时,执子之手给你太太设计一套婚纱。
咱兄弟有什么说的?你是大哥,你请我吃个饭也要说!
反了反了,我帮你的忙,反到要我请你吃饭了,这个忙白帮了啊!
舟子啊,看你怎么谢我,我有二个QQ,有很多群,我在群里都发了请帮助投票的贴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9a5e200100d5zd.htm这个网址是我一个老乡的,她在参加服装设计比赛,群里的兄弟姐妹帮个忙,帮她投一票,东兴广告在此谢谢了啊!
娟子_8015
衣服非常漂亮,值得投.
我把执子的网址发到我那个群里,让那些人帮着投!
要得,要得!晚上我女儿回来 。我要我女儿约她的同学帮着投!
广告,叫你女儿喊她的同学全部来投!
我是两台电脑投的啊,也不知投了多少了。看舟子怎能么谢我!
你投十票再说!
我投了票,能帮我和我老婆做套衣服吗?哈哈哈
15楼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3 12:57:00谢谢大家了,哈哈荆竹_东兴广告你应该是在龙眼吧,我以前就住在那里,现在在细卢你女儿是正统的科班出身,香港又是个时尚之都,我得找机会请教她呢 她在家读了三年的服装设计中专,又到这里读了服装设计大专。我也不知她学不学到真才实学,有机会要让你考考她,看她到的学得如何!从网上知道,你的才能实在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我在新湾呢,有机会请你和流星雪吃血浆鸭啊!
李老师,你真好,我没抱你没握你,你也对我这么好!
云中客_13270
哈,又投一票!
唉,老天,难道我舟子混迹人网这么些年,就只认得这几个人吗?是我不好,友到用时方恨少,我知错了!
执子说了,下次的血浆鸭多放点辣椒,辣死为止。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