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身在外地的武冈游子,近日回家省亲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但更担心家乡的未来。武冈市荆竹铺镇武东村6组、7组、14组、15组水利条件最好的高头笼里,非法建筑达15处之多,群众眼睁睁地看着大片粮田被毁,上等水田无法耕种,多次向国土部门反映,却一直没半点动静,据说是国土干部私下收黑钱了事,所以群众戏称“荆竹武东有一怪,房子哪处好就在哪里建”。请上级明查,刹一刹大肆侵占粮田的歪风,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来源华声在线)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小武,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三湘田园
支持继广的观点!不帮老百姓的交通问题解决好,老百姓只好往交通方便的地方搬。真的如果是你家住在山尖尖上,你会怎么想呢?(省亲:结婚后,女方要回家看望其父母就叫省亲。家乡发生“巨大变化”证明你这个游子也是N年没武冈了。)外嫁他乡并多年未回家的姑娘还关心家乡的建设,“高瞻远瞩谋大局发展”还是不错的。“房子哪处好就在哪里建”怎么成为一怪呢?人之常情啊,难不成你要人家建到山窝窝里面去啊?只准自己住高楼,不准别人建新屋,心态有问题!
50 11年前
继广
如果你家没地方建房子、你还会这么讲么?你要人家把房子建到山上去还是通不了车路的地段以后生活方便吗?祖祖辈辈就用肩膀扛东西、 请你们也能换位思考下 别自己以为是为大局着想。请问建房子的是不是普通百姓,还说为百姓着想你家会建山上去,现在稻谷种双季的还多不多。
43 11年前
冷面杀手
楼主心态严重扭曲,农民好不容易有点积蓄建个房子就被你上纲上线,还冠冕堂皇的说土地是国家的,请问没有老百姓怎么有国家?农村建个房不就是要交通方便吗?楼主难道你住在原始森林里?政府以开发的名义大规模的圈地而且强拆也没见你发声?
29 11年前
原本姓杨
国家的士地变成某些人收钱的私人物品
24 11年前
戴爱国
应该想国土局申请!
15 11年前
Ivyjinn
支持五楼的观点。楼主自己在攀比就别那么冠冕堂皇。
8 11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