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寻找马专员——司马冲铅中毒

寻找马专员——司马冲铅中毒

左手 2009-08-22 18:58:00
言宋点评:又一个血铅受害者——司马冲!关注中!

中央电视台晚上正在热播电视剧《苍天》,讲诉马专员的真人真事,他秉公执法,为老百姓伸冤,被人称为“马青天”,我想,现在我们武岗第一位寻找的不再是时传祥了,我们要寻找马专员!

文坪出了铅中毒事件,惊动全国,他们只有一家工厂在做怪,而我们司马冲却有13家这样的场子,可想而知,情况是多么糟糕!继文坪的铅中毒事件过后,场子为了避风头,停开。我们司马冲的人就去体检,武岗人民医院说没有设备,村民们集钱去长沙,桂林,湘潭体检,可是司马冲政府派出所集结人员半路拦截,村民硬是去医院体检,等了三天后,体检结果出来后却是假的,有一位村民用关系将医院告上了法庭:为什么体检结果要三天才出来,而以前检查只要几个小时。于是他拿到了真的体检结果,他的儿子血液含铅量有326,是三级铅中毒,此事惊动了其他村民和政府,村民们有苦说不出——没有证据,政府人员几次去有真检查结果的那位村民家中要走了医院体检单,想将这件事瞒下去。前天又有其他村的人拜托当地的一位德高位重的医生[他是城里某医院的副院长]到武岗检查,抽出来的儿童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含铅量达320以上,有几位达到400多,而这家村子离锰场还比较远,那么,在场子烟筒下的村子该是多么危险,有村民说:“如果政府再不管,两三年后我们这里的人该是要死光了!”有人却口出狂言:“那些场子几百万啊,怎会不开?”场子政府和村里多占了股份,可是生命一定更重要啊!

今天中午省农业局的人来取样检查,有农人就说:“政府是帮老百姓还是要保市里的大官啊?”他们到田里取禾苗,笑着说:“我的手上有好多的红印子呵!”我妈妈说:“我们农民天天年年在田里哩——”

老农们大嚷:“要是还要开那些场子,我们不要命也要把它们关了,坐牢便坐牢!子孙们要紧啊!”可怜我的父母,我的院子里的人啊!在停厂的十多天里,我们这里的天蓝了,水一下子不会很清澈,但是早晨起来的空气却是清晰多了。

好了,场子的事我们不必要再谈了,再说说村民体检的事,现在是这么些情况,村民们便再也不能心安了,为了防止政府再来“看”体检报告,他们便去复印,将复印件给他们看,多么可悲啊!妈妈一直说:“还好,你和你姐姐多在外面!”没有什么好说的,政府应该是要为人民办事的,可现在百姓们对“它”失望了,不信任了,这是什么政府?你来说一说!

我是当地的一员,深感痛楚,家里的梧桐树死了,山上的柏树死了,小孩子多是铅中毒的症结,司马冲的经济的发展带来这些!而这一些和政府是脱不开关系的!

如果我们司马冲有马专员,一切应该不会这样糟糕,武岗,我们的家乡,生之源,死之所,我想应该不要这样污秽吧!

文坪,等着我——司马冲!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去开封府看一下,还有个什么青天没死。

27 16年前

夕颜

为了子孙后代,司马冲的老乡要团结,学文坪人一样的去xx,xxx1

26 16年前

姜远林

去狼群中,寻找一只不吃羊的狼。

26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司马冲的锰厂要是跟文坪一样的炼法,必定出问题

25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听说文平每天都有记者去

20 16年前

王丽蓉

我侄子去体检了,6天了还没有出结果。文坪的厂子只开了一年多,司马冲的那个大厂子都开了好多年了!估计比文坪的还要严重些。

20 16年前

山渐青

去狼群中,寻找一只不吃羊的狼。

20 16年前

烟雨棕情

反正是死 大不了连同那些混官一同xx

19 16年前

黄高远

呵呵,原来是你的电话号码呀。

19 16年前

许秋华

钱只不个是身外之物,生命才是重要的!

18 16年前

王孝波

狗头铡,抬出来!

18 16年前

飘零_3371

腐败腐败,没得救了!

16 16年前

左手

这是我写的哦

16 16年前

夕颜

是不是还有其它乡镇也有类似的矿啊?知情的,都要趁着新闻记者,卫生部的人都在,一次处理啊。
真是急死我了。都不知道将孩子丢武冈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年头,去哪,吃啥都不放心了。还让不让人活的?!

16 16年前

夕颜

咦,奇怪,这帖子我顶过的啊?

司马冲和邓家铺的老乡一定要团结起来,为了子孙后代,去找政府找记者去。

16 16年前

天行健

这几天老是关注铅中毒的事情,这种事就出在自己的家乡,希望通过人网这个平台,寻找武冈籍有正义感的知名人士,帮帮这些无助的父老乡亲,帮帮这些可怜的孩子!!支持的顶!!!

16 16年前

王丽蓉

刚刚打电话回去问我妈妈小侄子的检查结果,6天前,一起去武冈检查的的小孩都是有铅中毒。我侄子也是一样,现在政府天天跑我家里游说,说赔450块给我侄子。晕倒了!!

14 16年前

退出

开封府的门票可不便宜啊!!!

13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看后很震撼!为此打抱不平!

1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按银闻强的说法去做!

13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最近记者都在武钢,司马冲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明天联系下叫新华社记者去司马冲看看

13 16年前

姜远林

现在当官的只顾政绩,不顾百姓死活的!

12 16年前

云中乘风

司马冲的问题应该更大,那里练锰矿好多年了。

1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武冈出了这么大的铅中毒,武冈的财政就算毁了.连累了所有的武冈百姓!

1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要是司马冲也出了铅中毒,那武冈那些贪官就有得好看了!

11 16年前

快乐在线

关注生命,保护环境!!!!

10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个文章写得好!支持!

10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新华社记者一报道,其他媒体就会转播,事情就好办了

10 16年前

钟文晖

荆竹_姜远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3 0:17:00
现在当官的只顾政绩,不顾百姓死活的!
--------------------------------------------------
若是顾真的政绩、好的政绩当然何乐而不为!怕就怕追求假、大、空的政绩哦!那就真的是劳民伤财、苦了老百姓!

9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天下没有马专员,那是吹的!

9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今天已有南方都市报等媒体报道了司马冲铅中毒事,等着看处理结果吧。

8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估计,司马冲的问题还要大!

8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最近记者都在武钢,司马冲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明天联系下叫新华社记者去司马冲看看

7 16年前

马到成功

组织几百人去省政府,不过去时要不让政府人员知道,把影响扩大,要不就象湖北一样搞个群体事件.

6 16年前

杨柳井

还有以前哪位网友所发的哪几口被污染的井的邓家铺,估计问题不会不严重吧,趁此机会一网打尽.

5 16年前

亲亲

这就是xxxxx要毁灭老百姓啦!!!

5 16年前

言宋

多收集些证据、数据,找政府理论去!政府不理,求助各类媒体!

5 16年前

夕颜

你点击去首页,就看到自己的名字登录,下面不就有个会员控制板么?点击进去,就可以了。

4 16年前

左手

我怎样改自己的资料啊,请教!

3 16年前

执子之手

靠一个马专员之类的“青天”是不行的
大家一起吵一起闹
反正现在是天下皆知了
把武冈官场闹个翻天
引起中央重视才能彻底解决的
有去家里用“450块”去游说的就用菜刀赶出去,别杀人就是了

3 16年前

执子之手

武冈要翻天了
彻底翻次天也好

3 16年前

天青石

我们安心的很多小孩到桂林体检了(因为新宁的也封锁了),过两天就有结果,到时一定公布情况.

3 16年前

天青石

我们安心的很多小孩到桂林体检了(因为新宁的也封锁了),过两天就有结果,到时一定公布情况.

3 16年前

天青石

心痛啊!!!!!!!!1

3 16年前

知足常乐01

组织几百人去省政府,不过去时要不让政府人员知道,把影响扩大,要不就象湖北一样搞个群体事件. 新闻记者全住在凌云大饭店。。希望司马冲的老乡要团结起来。把去新宁的公路也堵了。政府才会管你们的死活的/ 各位可以拨打电话咨询领导xxxxxxxxxxx

3 16年前

天青石

我们安心的很多小孩到桂林体检了(因为新宁的也封锁了),过两天就有结果,到时一定公布情况.

2 16年前

213

新闻记者全住在凌云大饭店。。希望司马冲的老乡要团结起来。把去新宁的公路也堵了。政府才会管你们的死活的/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