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某一句话

某一句话

Kelly 2010-04-05 21:17:09

"即便女人如衣服,也有你穿不起的牌子",在朋友的QQ个性签名中,看到这么一句话!当时给我的第一反应是:经典!呵呵,现在想想,说的也是一句真理!

阅读 66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我也穿不起 只看看!

24 16年前

阿华_14016

也有我不想穿,永远不会穿的牌子!

17 16年前

股往金来

穿不起 我就看看!

17 16年前

兵子驼

我现在穿不起衣服了..............

15 16年前

月之影

话虽经典,也并非无懈可击:大凡是衣服就穿得起,穿不起的东东就不是衣服。当然,合不合身就另当别论了,呵呵

13 16年前

Kelly

老十的隔壁是不是老九啊?

12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实际情况就是这样!!!

11 16年前

大男人

我专业顶贴的..........

11 16年前

老特务

我只有看的份 !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