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第七中学

武冈市第七中学

张泰鸣 故乡情 2009-04-26 20:43:00
言宋点评:七中学习过、工作过的老乡,感谢你--张老师!

武冈市第七中学

武冈七中创于1956年,系武冈县六家铺完小附属初中班,旧址在六家铺茅湾

里山坡上。1958年更名为武冈县第七中学,1960年迁至六家铺栽培岭。1969

年开办高中,改名为武冈县湾头桥区中学,“文革”结束后,又更名为武冈

县第七中学。1994年撤县设市后改名为武冈市第七中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张老师、青松二位的劳作,总能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比读文字来得更快。
谢谢了!

18 17年前

言宋

呵呵,看到了,第8张这屋的那一头,我住过的。

17 17年前

风驰_7563

这么说起来,我的母校九中比起来还是不错的。唉,现在农村中学招生确实是个大问题。

15 17年前

故乡情

里面没学生了。那打球的同学说只一个退休的老师在守校。

15 17年前

言宋

七中破落了。有人说,那里的老师,只有二人认识我了,且一人已退休。

15 17年前

故乡情

哎.多可惜的呀!学校条件还是不错的啊.

14 17年前

言宋

想当年,连正常的电灯照明都是一种奢望,秋冬时节,常无电供应,半夜就寝后电就来了。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下,学生认真学,在教室点蜡烛看书学习,老师也在这样的环境下备课,批改作业。

14 17年前

故乡情

说来还要感谢言宋老师.你也是位很乐观很热心的人啊!

13 17年前

言宋

进出校门的路,依旧。

13 17年前

故乡情

你看到最后那张是租给一个养鸡专业户.听说没赚钱也走了.

13 17年前

言宋

我在极力寻找往昔的一切,觉得变化不少了。只有校门还依旧。其他似乎不大熟悉了。
离开她,今年七月整二十年了。

12 17年前

言宋

七中,我在那干了四年,每每想起来,我就感到很满足。我遇到了我人生中最好的一位同事兼朋友,形同兄弟。他现已离开武冈多年了。
除他外,也还有好几位好兄弟,分布神州大地,都是当年一同考研的朋友。

11 17年前

言宋

第17张照片,已是当年在七中时最好的教工住宅了。其他楼房全为平房。
政府是投了不少资啊,现在难道就这么闲废了。

10 17年前

言宋

弄过小学也行吧。总不能闲废了。

9 17年前

故乡情

哈。只是没碰上那里的老师啊!

9 17年前

青松

今天,我落后了,因故没有去。抱愧啊!

9 17年前

夜 、 ̄浅

哪位老乡能提供一下七中06届高三各班班主任名字吗?我有急用 谢谢了

8 16年前

言宋

一晃就是二十年了,真是白狗苍云哟!

8 17年前

故乡情

从这里路过的朋友,不妨一试.留下你的名字寻找你的同学,同事和昔日的有情人...

7 17年前

熊军

真是岁月蹉跎啊,一眨眼十来年就已过去了。回首往事,一点一滴似乎还在眼前。武冈七中的老师们、校友们、同学们,多多加强联系啥!

7 17年前

言宋

张老师真是个好同志,一点都不爽约。

7 17年前

都市凡人

我在七中高中三年,94年到97年,后悔一辈子。。。浪费青春呀

6 15年前

故乡情

祝所有关心热爱家乡的游子,五一快乐,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6 17年前

故乡情

学校是游子寻找学生时代友谊的纽带.

5 17年前

言宋

林芝地区在西藏。

5 17年前

陈炜

刚到查楼上资料,林芝地区是个什么地方啊?

5 17年前

雪原_14919

很好的照片

5 17年前

陈炜

哦!还是只出老师研究生嘛,我以为要是学生也出了研究生那就不应该倒了,我们四中倒呢是顺应时代朝流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平生到七中玩过一次,就是到杨运鑫那里玩!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有一个朋友杨运鑫就是从七中考上桂林电子学院的研究生,再考上上海一所大学的博士的呢!

4 17年前

陈炜

四中就没人做论坛,真是不干心啊!
草总比七中的长得怪吧,连我们那时用来上上下下的台阶都长得绿油油的

4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武冈X中的大字还是一样,校门还是那样子。我们的老师是很努力跳出去的,我们这些学生就很不争气,没出几个大学生,好的也只不过考一个邵阳师专。

4 17年前

飘云

3楼的说的对.不知不觉就离开20年啦,只是校门没有变化.......

4 17年前

雨轩/无极

多么熟悉的名字~~~

虽然离开他有差不多二十年了,但还是怀念在那里的三年时光!

谢谢两位前辈老师级给我们上传图片~

3 15年前

言宋

呵,明白了。不过,人家也说了,是她师傅拍的。你搞忘了。

3 17年前

言宋

屠宰,怎么又扯到闲庭信步去了哟。

3 17年前

陈炜

是吗?这样我就搞不懂了。
楼上的也是那个学校的骄子吧

3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绿草青青,门前冷落,想来我们那时候应该是最好的了,也应该是最辉煌的时刻。

3 17年前

故乡情

是啊.需要加强学习啊!要不是很难为情的呀!

2 17年前

雪原_14919

学生中也出过博士的,是双合那边的,姓林,80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生物系,现在云南工作。

2 17年前

陈炜

是老师还是学生考出去的,这个可得搞清楚

2 17年前

言宋

李老师读书时,人数挺多的。

2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武冈X中的大字还是一样,校门还是那样子。我们的老师是很努力跳出去的,我们这些学生就很不争气,没出几个大学生,好的也只不过考一个邵阳师专。

2 17年前

言宋

这所学校,据我所知,任过教的至少出了五个博士。凶的就是庾校长了,广州大学的。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6楼
文坪_陈炜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6 22:00:00

是老师还是学生考出去的,这个可得搞清楚


杨运鑫是那里的老师考出去的!

1 17年前

姜远林

16楼
湾头桥_李艳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6 21:45:00

武冈X中的大字还是一样,校门还是那样子。我们的老师是很努力跳出去的,我们这些学生就很不争气,没出几个大学生,好的也只不过考一个邵阳师专。
-----怕是说的六中吧?

1 17年前

言宋

呵呵,大家都来发言了。成七中论坛了。
刚才在与一东北的学生通话去了。

1 17年前

陈炜

七中真是怪学校啊?学生不出博士、老师出博士。应当把那学校办成教师进修学校,多好!
不像我们四中,学生不出研究生、老师也不出研究生。只好生草、种菜、摆拉圾罗

1 17年前

故乡情

谢谢各位的光临.我们只有从学校才能引起大家众多美好的回忆.才能找到多年未曾见面的老同学老同事.才能......

17年前

雪原_14919

土砖平房很熟悉,很亲切,我没在七中读过书,可小时候扯猪草常去学校玩,另在边上有个六家铺小学,以前有带帽初中,我在那上过一年初中

17年前

言宋

李老师:武冈X中的大字还是一样,校门还是那样子。我们的老师是很努力跳出去的。
我有愧啊,我有罪啊!

17年前

言宋

听说这学校早倒了,没想到还真是这样。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现在一个学生也没有了吗?真的是很悲哀,我的母校。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