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初冬和摄友上云山采风纪实,将家乡景色与老乡们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wg-彬哥,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钟文晖
3楼马坪_青松 的评论把车子放了气,才开上去了!!!!------------------------------问青松,放了气还能开上去?对车子不会有影响?精神可嘉!也许,这就是乐趣!小时候抓鱼,吃鱼没有抓鱼味道!呵呵。
58 16年前
老特务
想起小时候没钱买冰棒吃,冬天就吃冰钩钩过瘾。
47 16年前
言欢
精神可嘉!!感动中...
44 16年前
夕颜
彬哥,下次去云山捎上我中不?
4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行啊!
16年前
真美,雪树银花.......
40 16年前
飘飞的记忆
云山上面现在就有雪景了?是雪还是霜?有好几年没有看到雪景了,要是下雪了一定要回来看下雪景!
39 16年前
青松
把车子放了气,才开上去了!!!!
36 16年前
股往金来
山上这么冷啊?!!!!!!!!!
34 16年前
美!美!美!美!美!
33 16年前
言宋
高,强,凶,猛,精,美!
雄陀刀具
你们精神可嘉。。云山,,仙境一般的云山。
24 16年前
姜远林
怎么这么长的冰凌了啊?
20 16年前
兵子驼
好冷啊,云山,。。。。。。。。。。。。。。。。。。。。。。
19 16年前
刘姣美
冰照照是乖态,就是太冻了。
故乡的云
感受家乡云山景,彬哥冒寒冬摄影。
1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彬哥辛苦了,来喝杯热茶。
风逝花开
牛,车子放气开上去!
17 16年前
回4楼的钟老师和5楼的赵美女:这是一个多月前,他们早晨3点,开车上云山拍日出。结果山上的马路也冰冻得硬邦邦的。刘继荣把轮胎的气放了一半,来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硬是开上去了。
春的信息_2552
什么是发烧友,这就是发烧友,哈哈
15 16年前
10楼 评论时间:2009-12-20 18:35:00马坪_老特务 的评论想起小时候没钱买冰棒吃,冬天就吃冰钩钩过瘾。 我也是,经常用扁担去敲打,然后放开水里面洗,然后再吃,晕死
14 16年前
11楼马坪_青松 的评论回4楼的钟老师和5楼的赵美女:这是一个多月前,他们早晨3点,开车上云山拍日出。结果山上的马路也冰冻得硬邦邦的。刘继荣把轮胎的气放了一半,来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硬是开上去了。---------------------------------精神可嘉!太危险!安全第一哦!
13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半时相逢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