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小升初了。按照惯例,云台,也就是“展辉国际实验学校”将在5月2日举行小升初选拨考试。因为这几年来,云台蒸蒸日上,口碑甚好,所以它的小升初考试在武冈来讲也是一件盛事,具体招生细则可登录展辉国际实验学校的网站。
我的小孩是去年进的云台。去年云台的收费是1600元一学期,今年的就是1800元一学期了。因为学校的名气大了,不愁生源,这学费可是逐年上涨的,就象房地产一样。云台是面向邵阳整个地区招生,非武冈本地学生可能占了五分之一以上,这也是云台引以自傲的地方。这个比例也在逐年上升,这才是真正的开放式,大视野,目前武冈还只有云台做到了这点。
云台的学费相对其他学校可能要贵了一点,但云台收了学费之后,基本上不乱收费了。所以一个学期下来,真正的费用比其他学校高不了几百块。但其学校的硬件条件,譬如校园,譬如体育设施,譬如食堂等,在武冈来讲可是一流的。更重要的云台的老师都是有真本事才能在云台教书的,否则马上会被淘汰。云台对老师的约束也甚严格,所以老师的工作质量也高。云台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是一所私立学校,给老师开的工资很高,完全和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有得一比。在云台教书的老师要保住这份工作,就当然要付出了。
我在这里给云台做广告,一则是真心想向有意愿的朋友推荐这所学校,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云台的。二则,我认识几个云台的老师,老师是有招生任务的,我想主动帮他们一点忙,他们根本不会知道我现在要在这里发帖子。云台的这个招生任务绝不是类似臭名昭著的XX职业电脑学校。据我所知,XX职业电脑学校搞的差不多是传销那一套了,毫无良心,包括他们的老师。云台所谓的招生任务就是联系小升初的学生去参加5月2日的选拨考试,如果达到了云台的要求,云台才会正式和该学生联系。现在报考云台的一年比一年多,要想达到云台的要求也不是简简单单的。
如果有意愿的,请在这里留言。我问到老师的电话号码后,会公布在这里!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云中乘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云中乘风
我就估摸着部分人其实并不很了解,所以在这里做一些热心的介绍。譬如18楼还惦记着二中,二中早就没有初中了。现在名不正,言不顺打着二中旗号的,其实也是一所私立中学,叫洞庭中学。只是和二中的关系很密切罢了,也还过得去,但早已不是二中办初中时的那般光景了。若是二中有自己的初中,我肯定会把孩子送到二中去的。想当年,我和我的妻子也是从二中毕业的啊!
53 16年前
武冈春雨
广而告之,哈哈。云台不错,段总也不错啊!!!!!!!!!!!!!!
3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肯定没有幼儿园!学前班应该有的!
16年前
蛮哥
提个建议,云中兄弟,段世辉不给你点奖金,就不许他的学校姓云,呵呵
34 16年前
我不认识段世辉。我高中倒有个同学叫段世辉,后来湖南大学毕业。但此段世辉不是彼段世辉也!另:其实云台学校真正的名字是“展辉国际实验学校”,云台这个名字是武冈人的习惯称呼。
做了云台的义工了。呵呵!
月之影
小女成绩差,看能不能开后门?
33 16年前
刚看过你女儿的作文,都到达那个水准了,还自谦!哈哈!
老爷子,你过时了,哈
3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云台的确不错!我内侄在云台读初三了,成绩是全校前10名之内。想当初从荆竹考云台时,成绩是免强达到云台的分数线。
29 16年前
你侄儿这么厉害,那差不多是免费读书了。
老特务
我儿子也去云台报名了,考不考得上,你就靠菩萨保佑啦!说实话,我儿子的成绩不怎么地。
28 16年前
去年的题目比较难的,要有所准备。最好把前几年的题目找来做一做,才能适应云台的考试的。
周宜地
荆竹_周宜地:初中年纪都很小,外地的学生,怎么管理?得要家长来武岡了。楼主于 2010-4-25 10:23:03 写的回复云台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应该不需要家长来陪读!不说初中,就是更小的小学部的学生似乎也不需要家长来武冈啊!^^^^^^^^^^^^^^^^^^^^^^^^^^^^^^^^^^如在这个问题上能做到让家长放心,那云台才是其他学校最"可怕"的对手,才是真正的好学校。可能我真的有点过时了。
26 16年前
初中年纪都很小,外地的学生,怎么管理?得要家长来武岡了。
云台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应该不需要家长来陪读!不说初中,就是更小的小学部的学生似乎也不需要家长来武冈啊!
去年的初一全市统考,前300名里,云台占了一半多!二中初中,也就是现在的洞庭中学,在肖家坝,占了三分之一吧!
-―――――――――――初 中 部――――――――――――一、招生计划:初一招收重点实验班6~8个,普通实验班6~8个,全托班2个;初二、初三重点班招插班生。二、面试时间:初一第一次面试时间5月2日,录取结果6月20日正式张榜公布;初一第二次面试时间6月28日,录取结果6月29日公布;各年级插班面试时间7月8日,录取结果7月9日公布。三、收费标准:全托生5800元/生/期,其它学生1800元/生/期(不含公寓费)。四、优生免试录取进重点班的规定:本市城区主要小学班级前15名和其它小学班级前10名,乡镇中心小学班
老艳
回楼主:去年我已经知道二中的初中部撤了,以前真的很少了解,选择二中主要用意是向重点中学靠拢,云台也不错,咱有亲戚在云台中学任教,三中就未必考虑了,口碑不咋的。
25 16年前
依然是我
有这么好吗?我侄子在初中三年,换了4个班主任,家长和班主任刚有沟通,第二期就换另人,郁闷。。
22 16年前
三年换四个班主任?一年一个倒也正常。
张一
假如哪天回家,想去看看,我还不晓得学校在哪个地方呢~!
21 16年前
在电信大楼那边,现在路修得很好!
王丽蓉
看了云中兄的广告,我想回去买房子了,本来已安家在广东了。
18 16年前
我还打算在云谈附近再买一套房子呢!不过,现在房价高了点,要1800-2000元/平方。
夕颜
本来是不想以后将孩子送云台的,我还是认为像他小姨,小学校也出博士的,安安分分的从普通小学读。现在改变主意了,请问下云台有没有幼儿园啊。。。。。。哈哈哈
肯定没有幼儿园,学前班应该有的。
周光佐
都愿武冈好!!!!!!!!!
1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云台继续努力!!!!!!
16 16年前
小孩子考不上二中的话,云台还是可以考虑。
二中更容易考。不用担心!
e网情深
2008年,自认小儿成绩不错,在湾头中心小学前三名的成绩,也是想找个素质教育好的地方,精心准备一番送儿参加插班考试,回来后小儿好高兴,说这题目也太容易了。于是本人婆娘好不高兴去看榜,看半天就没见小儿名字。左思右想的在那个环节出挂问题,几天才清醒过来,原来:当时有招生老师有问,贵子弟是全托么,回答NO。当然少不了我一餐训,你这婆娘真是哈,脑壳生挂锈,冒晓得入校后再港是不是全托。。。幸好,现小儿在长沙就读,成绩名次也还就那个样子,呵呵!------------------------------------------------------------------
对于插班生,云台要求比较高的。当然如果是全托,要求可以降低一点,这是实情。
已输入0/200 个字!
年租金600元没人问的武冈老街,如今怎样了?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