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百姓广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武冈百姓广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武冈市政府网站 枫_27993 2011-09-06 08:21:26

武冈百姓广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9月5日,我市百姓广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市委书记王春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孝武主持,全体在家市团领导、部分单位代表及周边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

市委书记王春生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孝武主持

仪仗队护送国旗跨步向前

升旗仪式开始

全体在家市团领导、部分单位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阅读 41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缘梦

2楼真有水平,支持!!

3 14年前

肖育群

怎么广场边的架子还没拆,真是委屈了市团领导了,坐木板凳举行升旗仪式。

3 14年前

杨柳冲

支持二楼,太有才了!

2 14年前

最佳男猪脚

哈哈,又见2楼效应!顶!

2 14年前

雨下不停

支持二楼!道出了武冈的真实写照!

2 14年前

温柔一刀

支持二楼!道出了武冈的真实写照

2 14年前

孤鹰

没有群众的仪式,,,,,,,

2 14年前

罗恩

在哪里我都不知道哦!

2 14年前

欧阳_19652

以前广场在宣风楼下,好像那里已经建了商品房,这个广场在什么位置?

2 14年前

孤独的熊

哈哈,闯飘太有才了,支持一下

2 14年前

八哥

我在场看到,国旗升了三次才升上去。差尽

1 14年前

闯飘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大街小巷麻将响,
歌唱我们可爱的武冈,
红灯白粉遍布武强。
越过斑马线,
穿过红绿灯,
满街车来又人往,
烧烤麻辣叫卖声,
臭豆腐与垃圾一起飘香,
我们爱武冈,
我们更爱武强,
我们在城市的灯下忙。

1 14年前

雄陀刀具

武冈的新广场真漂亮。。。。

1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